我的拿手好戏作文500字1
你有你的独门特技,我便有我的拿手好戏——滑旱冰。
我滑旱冰的时候,都会先把滑旱冰的基本动作练习一遍:首先,要站起来,之后,将双脚调整成“八”字形,紧接着,原地踏步……过了好一会,觉得自己熟练的了,已经可以继续往后进行了,就开始做前神第二步——滑。我轻松地,非常有把握地向前挪动着双脚,先将我的左脚轻快地划出去悔者,紧接着,我的右脚也紧随其后。就这样,一步、两步、三步……
我像一只轻盈的小鸟,在地面上自由自在的飞来飞去!还记得我第一次学习滑旱冰的时候,我连站都站不稳,只能扶着墙站起来,练了好长时间的基本动作后,我有些厌倦了,自己试着滑了几下:我小心翼翼的挪动着双脚,我左脚刚滑过去,正准备着将另一只脚滑过去的时候,已经滑出去的左脚又回来了,还没等我弄明白这是怎么回事的时候,“啪”的一声,我重重的摔在了地上,很疼很疼。我的手掌心,被摔的红彤彤的,还沾满纯亏了灰尘和泥土,膝盖也被磕的快流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