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本领很多,比如溜冰、骑自行车、写字、画画、打篮球、吹口琴……
我最拿手的就是溜冰,这项本领学之不易啊!小的时候我看见姐姐在溜冰,很羡慕,于是想让姐姐教教我,可是姐姐不同意。
后来妈妈给我买了一双溜冰鞋,我高兴极了。一天晚饭后,妈妈和阿姨们在客厅聊天。我和两个妹妹在房间写作业,一写完作业我就迫不及待地拿出溜冰鞋穿上,我想:这回可以去客厅威风一下了,我刚想站起来,却来了个四脚朝天的造型,逗得两个妹妹哈哈大笑。我很不服气,刚想站起来,却来了个横叉,“哎呦”疼死我了,接下来的造型更是千奇百怪,一会儿横叉,一会儿竖叉……
经过一番折腾,我终于能勉勉强强地站起来了,想不到这时我撞倒了一把椅子,发出了很大的声响,妈妈在客厅说:“儿子,里面怎么了?”“没……没什么!”还没等我说完,舅舅就已经走到门口了,“原来你在学溜冰啊!让我来教你吧!”说完舅舅就扶着我溜,当我要摔倒的时候,舅舅抓住了我。
我的拿手好戏捏泥人
【 #六年级#导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拿手好戏”,有的人会画画,有的人会煮饭,还有的人会骑独轮车……但无论哪种本领,都是要经历“一番彻骨寒”,才换得“梅花扑鼻香”。以下是 考 网整理的《六年级我的拿手好戏作文五篇》,希望对您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