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我的拿手好戏作文500字
要问我的拿手好戏是什么?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画画。
我是从三年级开始学画画的,以前我经常在纸上随意画。妈妈看见我这么喜欢画画,决定给我报一个画画班。听见这消息,我高兴得蹦了起来。
刚来画画班的时候,我非常怕生,因为有很多的陌生的小朋友和一位陌生的老师。那个老师姓田,田老师给我找了一个座位、一个画板和一张纸。
老师让我画那一只可爱的兔子,老师在黑板上给我讲了一遍。结果一只可爱的兔子被我画成了了怪兽,我一下子就没有信心了,因为画得非常丑,加上同学们的嘲笑,我突然就不想学了。
这时,我们的田老师走了过来,对我说:“你既然来了蚂羡,就不能半途而废呀,不要在意别人的意思,你不要做逃兵呀!”老师的一番话,一下子给我弄得脸通红,对呀,我不能做一个半途而废的人。
然后,老师让我随意画一幅画,我就画我最擅长的小猪。小猪画完了,胖胖的身体,像叶子的耳朵,一张笑脸,非常可爱。老师走过来一看,直夸我是个好苗子。听了老师的鼓励,我信心大涨,越画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