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六年级我的拿手好戏作文:折纸
有人天生擅长唱歌,也有人画技十分出色……人人都会有自己的特长,我也有个拿手好戏,那便是折纸了。
记得那天,我无聊地坐着,一份广告上的纸模型吸引了我的目光。我没多想,随意抽出一张草稿纸对着乱折。可是从没接触过折纸的我怎么能折出那纸模型呢?只折了一会儿,就和图上的差别越来越大。我正要放弃的时候,却发现手中的东西像起了“花篮”,我心中又重燃起了希望,慢慢琢磨,按自己的想法编起了“花篮”。在经过无数次练习后,折纸成了我的拿手好戏。
有一回,我和好朋友一块去郊游。半路上,没有垃圾桶,我们正为瓜子壳儿发愁呢!我想起了什么,迅速抽出一张白纸,对折,再对折,插入一小角,打开,不消片刻,一个“吃瓜子神器”变魔法似的从我掌心中呈现出来。它长长的扁扁的,中间被一分为二,下边尖尖的,握在手中,一头放瓜子,另一端放壳儿,好似在我手心中绽开了一朵莲花,大家纷纷向我投来赞赏的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