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是狗,不是猫,也不是什么文具,她只是一个平凡的毛绒玩具。
它是蓝色的大眼睛,深蓝眼圈,三角牙,大象耳,小尾巴,是一只可爱的小怪兽。
我很爱它,因为我很爱我的小姨,在一年级时,小姨没有结婚生宝宝,所以常来宝鸡看我,肆稿陪我玩,还给我讲史迪奇的故事,史迪奇便成了我们的共同语言,但——这一切都改变了,去年小姨结了婚,今年有了孩子,如今只有史迪奇来陪我了,所以我万分爱它。
有一次我的腿摔伤了,我就在史迪奇的怀里哭了起来,像当年我在小姨的怀里哭泣那样,我哭着,直到史迪奇的“右手”全湿了才停止,我抱起史迪奇向它哭诉着我心中的苦,当我的哭诉说完才发现,史迪奇呆呆地望着我。对了,它没有感情,我只好抱着它,靠在沙发上,喃喃地说:“小姨,小姨……”
还有一次,我取得了好成绩,自我感觉非常良好,史迪奇却用那微笑的眼神好像对我说“真棒,不过不要骄傲哦”!我感到非常不满,气愤地对他它说:“哼,你也太自以为是了。”那次我真火了,几天都没有理史迪奇,但它的话说对了,我骄傲了,结果第二次没有考好,呜呜……但是这次,我从史迪奇的眼神中看到了鼓励与希望,我心里舒服多了,对它微笑了一下表示感谢,但我想起上次的事,感到很后悔,脸上对它说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