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生活叙事作文500字篇一
转眼间,漫长的暑假过去了,回想多姿多彩的暑期生活,我有时在书桌前写作业,有时和同学一起做实验,有时和同学游泳……令我最难忘的是一次实验。
七月,妈妈帮我报了英语和奥数补习班,奥数老师非常幽默,每次李老师课前都精心准备,每节课都充满欢笑,英语作业都堆成了山,又要背一些复杂的单词,连玩的时间都没有了,但可以提高我的学习成绩,我愿意。
在翰林写作班上,我们做了一个有趣的实验烧不坏的手帕,同学们忍不住议论纷纷。“手帕怎么烧不坏呢?”首先,李老师把酒精倒入量杯里,然后把手帕均匀地浸湿,接着挤干,最后用镊子夹住,要点火了,教室里顿时鸦雀无声,同学们个个目不转睛地盯着老师,我也不例外,就拍耽误了美好的瞬间。老师点燃了酒精灯,慢慢地把手帕靠了上去,刹那间,手帕就被熊熊燃烧的火包围了,火苗一会红色,一会蓝色,大约过了两分钟,火就渐渐地熄灭了,最后,我们一看手帕,果然一点损坏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