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暑假作文500字
时光如水,在送走紧张的一学期后,我迎来了新一个暑假。
放假的感觉真好,早上睡到十点多才睁开眼睛。不紧不慢地穿衣服,风扇吹来的风令我不由得想到同学。他们现在一定和我一样,此时正享受着风扇所带来的清凉。放假的感觉真好,想干什么干什么,再也不用担心作业的问题。当我捧着一本闲书从爸爸妈妈面前走过时,他们也毫不在意然而好日子似乎永远都是那么短暂,对于明年即将成为六年级的我,这样的好日子就更少了。现在每天都是写作业,学素描,学英语,学语文,学数学……时间经过爸爸妈妈的精心安排,玩的时间更少了。居然怀念起上学的日子来,其实,在学校不过多一些限制,多一些疲惫,多一些作业……但用心去体会,却能发现同学之间的友情很纯洁,学习生活很有规律,而且那紧张的学习、生活其实很充实。现在,我只有无尽的烦恼和苦闷。在暑假里,应该是一只无拘无束的小鸟,没有负担,在天空中自由飞翔;在热闹的超市,尽情地选购商品;在电脑前,听着键盘“噼里啪啦”的乐章,可这样的日子,对我来说实在是太少了。
每个人在夏天时就盼冬天,在冬天时就盼夏天,开学盼放假,一放假就又想上学了。这个意识,在今年的暑假特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