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小学快乐的暑假生活作文500字
放暑假了,同学们都欢呼雀跃,迎接盼望已久的暑假。我的暑假生活就像魔法师手中的宝盒,里面装着欢乐、轻松和烦恼。
我快乐。在这一个多星期里,我像一只飞出笼子的小鸟,展开翅膀在蔚蓝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我梦寐以求的44集电视连续剧《京华烟云》现在一集不落地在家里欣赏,多精彩的节目呀!剧中的情节真让我感动。特别是主角姚木兰的聪明、机智、博学多识,而且还精通甲骨文呢,真值得我学习。除了看电视,还有很多时间看课外书。当我走进南阳市图书馆时,只见那里宽敞明亮,一排排的书架上摆满琳琅满目的书刊,我恨不得把书里的知识全部吞进肚里。童话类、故事类、人物类、呵,一看到书就把我吸引住了,我立刻陶醉在书的海洋里,我真快乐呀!
我轻松。上学时,每天早上六点半就得准时起床,可现在,每天早上八点多才睁开惺松的睡眼,不用那么着急地穿衣服,磨磨蹭蹭。吃过早饭,看电视,写暑假作业,读课外书,下午,妈妈带着我去体校的游泳馆里学游泳,没有时间的约束,真惬意呀!
我烦恼。刚放暑假,爸爸就让我写出暑假计划,并让我按时完成,可是,我心中充满了不满,但又不敢犟嘴,只好服从,并且没有小伙伴们玩,除了在家之外,还是在家,没有上学时的快活,不能和好朋友们在一起玩游戏,真没劲呀!
不管是快乐,还是轻松和烦恼,但我仍觉得放暑假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