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晚上,我、苑欣萌和他弟弟在院子里玩“捉迷藏”的游戏。
游戏开始了,先由我来捉。我大声喊道:“1、2、3……10,我来了!”我首先观察了一下附近的草丛,发现草丛里有动静,便继续观察,不一会儿,我看到一个人影闪到了一棵大树后面,我连忙追过去大喊一声:“出来吧,我看到你了!”只见那个人影从大树后面垂头丧气地走了出来,原来是苑欣萌他弟弟。我又到其他建筑物和草丛里找苑欣萌,但没找到。我断定苑欣萌在院子门口,我就到院子门口找,找呀找呀,可就是找不着。我想:苑欣萌是个沉不住气的小姑娘,他看见我在这找他,他肯定不会出来,要是我走了,他肯定会转移。
一天一转眼就过去了,傍晚,落山的太阳只把最后一点金光留在了大地上。
整个大地都变成了金色的海洋。夕阳的余辉撒在池塘上,池塘变得通红通红的像成熟的高阳一样。余辉撒在路旁的汽车上,车子变成金做的了。
抬头看西边天上的云,被夕阳“烤”得火红火红,云彩还不停地变换着花样。一会儿变成了骏马,那长而有力的四蹄完全疏展开来了,马尾巴翘得老高的,好像正在草原上尽情地奔跑着。不一会儿马儿跑责了,天空中又出现了一只小绵羊,绵羊的毛一卷一卷的经过夕阳的映染变成了金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