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中有许多事情需要支持才可以完成,比如沈班长,沈组长等等都离不开大家对他们的支持,我也做了一个需要支持的事情,让我来和你讲一讲吧。
现在我和我的狗狗在欢快的玩耍,没事我就给它挠痒痒,它非常喜欢我,每天我一回到家它就往我身边钻,让我陪它玩,这是多么好的事情,但也是多亏了我的妈妈对我的支持呀!那天我看见别人的小狗跟着主人在玩球。
我非常开心,于是我就向妈妈说我也想养一只小狗啊,起初不太想让我养狗,怕我被狗咬住,我就用各种理由说服我妈妈,我妈妈终于说行了,于是我妈妈又说了一句让我心里一阵失落,那句话是——你必须问你爸爸。
我爸爸一向不喜欢动物,除了鱼,我只好费尽心思的想有什么理由可以让爸爸叫我养狗?终于我向爸爸说了,我说我可以给狗狗训练,让它帮你拿鞋等等,我说了一大堆,爸爸终于撑不下去了,于是就同意了,这样我就得到了我梦寐以求的小狗。
写作方法
1、确定中心,写出深意。我们要着于挖掘所写事件中含有的生活哲理或找出它闪光的地方,反复思考,确定文章的中心思想。即善于从普通的小事中写出深意来。
2、文章的六要素要交待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