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养一只小狗。养小狗有很多好处,一是可以提高幸福感,狗狗长期的陪伴,可以很好地排解人们独自一人在家时的寂寞,缓解生活中的压力;二是可以让身体得到锻炼,狗狗的精力很旺盛,每次带狗狗出门溜弯时,主人也能得到锻练,使主人身体的免疫力有所提高;三是可以让生活态度更积极,养狗的人的生活态度往往要比那些没有养狗的人积极的多,因为有了狗狗的陪伴养它们的人心情时刻都是愉快的。虽然,养小狗也有很多坏处,比如狗狗的毛不好打理,狗狗身上有很多细菌⋯⋯但是,如果我养了狗狗,我一定会保证狗狗的干净,并且永远都不会丢弃它。妈妈,我能养一只小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