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是一种美德,它是我们之间互相宽容、互相沟通、互相帮助的桥梁。因为有了感恩,才有了仁善友爱;因为有了感恩,才有了如今美好的社会;因为有了感恩,才使世界更加多姿多彩!
大家听说过史蒂芬。霍金吗?他是一位伟大的物理学家,更是一名肌萎缩侧索硬化症患者!他在21岁这个青春无限美好,正准备大展鸿图的巅峰岁月时期;不幸患上了肌萎缩侧索硬化症。就像一个登山者,刚登上山顶还未来得及浏览过山顶美景却不幸坠入山谷。可他并没有放弃敏物银,仍旧努力的往上爬,可是上天似乎要将人间的悲哀全降临在他身上。后来因为肺炎做了穿气管手术,失去语言能力。
议论文学会感恩分论点
因为有爱,所以感动;因为感动,所以懂得了感恩。落叶在空中盘旋,谱写了一曲感人的乐章,那是大树对大地的感恩;白云在蔚蓝的天空中飘荡,绘画着那一幅幅感人的画面,那时白云对哺育它的蓝天的感恩。因为感恩,才会有这个多彩的社会;因为感恩,才会有真挚的友情;因为感恩,才让我们懂得了生命的真谛。
从我们的第一声嘹亮的哭声起,我们要感谢的人就一个个在我们成长的路上出现,我们要感谢所有为我们付出的人。
我们要感谢父母一路走来的扶持,我们要感谢朋友一路陪我们走来的风风雨雨,我们要感谢老师的声声教诲。正因为我们要感谢的人太多太多,所以我们应在心里默默的祝福他们。不管是失去还是拥有。
感恩是发自内心的。俗话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更何况父母亲友为我们付出的不仅仅是“一滴水”,而是一片汪洋大海,你是否在父母劳累后送上一杯暖茶,在他们生日的时候递上一张自制的卡片,在他们失落时奉上一句安慰的话语,他们为我们倾注了心血精力,而我们曾记得他们的生日,体会他们的劳累,又是否察觉到那缕缕银丝,那条条皱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