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我的心里话]
我亲爱的爸爸,作为女儿的我很少与您沟通,还老是跟你顶嘴,跟您说您是老古板……我亲爱的爸爸啊,其实我有很多话想和您说,只是您总说您太忙了,太忙了……我亲爱的爸爸,我将以一封信的形式对您说出我所有的心里话,请您认真地听女儿诉说,作文 我的心里话。
致爸爸的信:
我亲爱的爸爸,我感谢您给我生命、给我生活,我很爱您。
我亲爱的爸爸啊,您还记得您已经多久没和我交流了吗?多久没检查我的功课了?亲爱的爸爸,我知道您很忙很忙,但是,我多么希望您抽出那么一点点时间来和我交流;多么希望您和我讨论我的功课。可是,这些对我来说是奢侈的,因为您太忙了。
我亲爱的爸爸啊,您知道我一个人躲在被窝里哭过多少次吗?从小学到现在,您总是以忙当借口,总不会抽出那么一点时间来陪我聊聊家常。我有时甚至怀疑我不是您的女儿,觉得您不够爱我……亲爱的爸爸,当您说您忙时您知道我那双渴望的眼神瞬间冰冷了?眼泪早已聚集成滴了?
我亲爱的爸爸啊,我知道您忙是为了我,为了多赚钱让我生活得更好,初中三年级作文《作文 我的心里话》。可是,如果父女俩之间少了交流就会产生代沟,这样您就永远不知道我心里究竟在想什么了!亲爱的爸爸,我真的很想对您说:我需要您的爱,我渴望与您交流,我渴望您抽出一点时间来和我谈论我的功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