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一直都在我身边
我和她是一对好朋友。上学在一起,放学在一起,写作业在一起,吃饭时还一起,形影不离。就是有一点小遗憾,没有分到一个班。
这天,我们两个班和另外两个班,朗读比赛得了一等奖。我那颗激动的心久久不能平静。“现在,她肯定不知道。”我这样想着就冲进了教室。谁知本来回来的就晚,老师又啰嗦了五分钟,这才放过我们。我又用火速装书包,生怕她知道了这个消息。我装完书包,就立刻冲到七班的门口。可当我把目光移近七班的教室的时候,我那颗一直不能平静的心“啪”的碎了一地,捡也捡不起来了,我也僵住了。因为原本属于她的位置,如今空荡荡的。
晚上,我独自一人走在回家的小路上,心里无比的难过。星星依旧依偎在月亮左右,小花小草也都靠在大树旁边。一切都没有变,只有这条原本充满欢乐笑声的小路变了,变得冷冷清清;原本属于我们两个人的小路,如今也只剩我孤单一人。
终于到家了,我抬头一看表五点三十分,可平常要比今天快十分钟。我这才发现,没有她的路好漫长。
第二天,她没有来找我,早操的时候没在一起走,午饭和晚饭也没有一起吃。都是各自独来独往,看来一点都不打算解释自己的行为。
这天还是我自己回来的。一进门没有什么异常,就在我放书包的时候,目光突然被一个精美的盒子吸引了,打开,是一个水杯和一封信,原来她没有等我是因为她看我嘴唇发干,不爱喝水,才特意送我一个水杯。我笑了,眼泪也大颗大颗的流了下来,而下一秒我的反应不是去擦眼泪,而是去找她。
相遇一次容易吗?叫一声朋友容易吗?不容易。所以,从现在起,让我们珍惜友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