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乐的家庭生活每天,都是厨房里的妈妈用锅碗瓢盆把我从梦想叫起,使我从梦中回到了家。家,是每个人值得依靠的地方,在我幼小的时候,妈妈常轻轻地唱着“爸爸是船,妈妈是帆,载着宸宸,组成幸福家庭”的歌曲,哄着我进入甜蜜的梦乡,每当回忆起在幼小时妈妈唱这支歌时,我不禁油然而生一种对家的眷恋之情。周末时周末,我总是想多睡一会,但妈妈总是把我早早的叫醒,谁我是太胖了,我带我晨练。“先是绕着小区跑一圈。”妈妈别跑边说。“我不想跑。”“快跑。”妈妈瞪着眼赫赫的告诉我。“一二一,一二一……”终于,熬过了早晨,我回到家就做作业。妈妈爸爸就开始忙午饭。厨房里锅碗瓢盆噼啪声响,爸爸把准备好的材料下了锅,妈妈则是在一旁做美味的番茄蛋汤,馋得我只好在一旁流口水,只好默默的告诉自己快好了,在等一会。哈哈,热腾腾饭菜终于端上了桌,惹的我直流口水。晚了没有洗手就抓了一块糖醋排骨到嘴里。哇!好烫,只好让我不停的吹气,爸爸见了,就笑呵呵说我这只小馋猫是自找苦吃,谁叫我是馋到家了呢。下午了爸爸妈妈和我一起看电视,上网,看书。有时爸爸还会和我一起下下棋,妈妈还会和我一起讲几句英语,提高一下我的英语水平。一晃眼的功夫,又到了晚饭时间了,妈妈爸爸就去下厨了。月色下在月色下散步是一件很惬意的事情,爸爸的左手妈妈的右手勾着我的双手组成了和睦的一家子,我们都在笑。梦乡好甜带着甜甜的好记忆我进入了梦乡。结尾在我的想象中,我想说的是只有我这幸福小家,才能为我遮风避雨,伴着我幸福成长。我永远爱我的家,我将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争取用智慧把我的家建设得更加美丽、可爱,用勤劳的双手为我那幸福之家锦上添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