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得了珍惜友情
“友谊?你们还懂友谊?”听了妈妈的这句话,我好生气,我知道,也许在大人眼里,我只不过是一个十二岁的“黄毛丫头”,但是,在我认为,我一是一个可以为了自己的理想,追求而努力奋斗的“大人”了。或许,昨天,我并不是一个值得人们注意的小女孩,但是,在今天,我却是一个懂得了珍惜友谊的大女孩了。
从幼稚园里开始,我就有好多“好朋友”。从一年级开始,我便有了新朋友,忘了那陪伴我三年的“知己”。从一年级,我便有了两个“铁哥们儿”——董洁与李晨。或许在六年里,我们吵过驾,生过气,但从没有让我们对彼此失去信任,相反,让我们三个成为了——死党!六年里,我们有过欢笑,有过伤心,我们有一起抱头痛哭,有一起大骂别人的时候,那时的我们,是在一条绳上的,我们对彼此是透明的,从不隐瞒,从不欺骗,就是这,让我们三个走过了即将结束的童年!
记得四年级时,有一次我没考好,说什么都不敢回家,是李晨和董洁两个人给予我勇气,让我回家“坦白”的。他俩陪着我在操场上一圈一圈的走,一遍一遍的骂,一声一声的哭。直到我们累得走不动时,他俩才开口说:“回家吧,或许,在你家里,正有等待你回去的妈妈呢!快回去吧!乖一点儿!”听了这好像我姐姐说的话,谁能不动心呢?每当我伤心,难过,寂寞时,我的脑海里,只有四个人,爸,妈,董洁和李晨!想到这两个活泼可爱,对生活充满信心,带给我快乐的“天使”时,总会痴痴的笑;想到她们和我一起考试迟到被打手时,总会对自己自责;想到我们一起站在桥上大喊大叫,被人看时,总会傻傻得跳;想到我们一起在校园追着打时,总会呆呆得看;想到……
在我和她俩相处得六年里,他们让我从“哑巴”走向活泼;他们让我从胆小走向勇敢;她们让我从自卑走向乐观。是她们让我的生活充满阳光,欢笑与鲜花。
在这即将毕业的日子里,更让我明白了友谊的珍贵,朋友的难得,更何况是这份死党的情。在这即将毕业的日子里,更让我明白了死党的意义,那就是不论你几天见不到她,一接上她的电话,兴奋得睡不着觉的那个人;是那个在雪天吃着啃不懂得雪糕,但和你追求浪漫的那个人;是那个唯一有权知道被你压在书包底层的试卷上分数的那个人。
在这即将毕业的日子里,我们要在一起,大声地说出那憋了好久的话:
我们,要永远,永远,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