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别人没两样,可我的围棋在班上可是突引而出的,而且我也特别喜欢游泳。
围棋
我特别喜爱围棋。有一次,我还特地从泰州到南京打了一次围棋比赛,这场比赛特别重要,如果我胜了就能进入少儿2队。所以一开始,我就特别重视这场比赛,第一场,我下的特别小心,时刻观察着对手的漏洞,因此,很快我发挥出超强的水平获胜。第二场,我一样保持着第一场的状态,也很快又获胜了。吃过午饭后,开始第三场的比赛,这时有了两场获胜的记录,我有些大意起来,结果我输了。这场比赛失利后,我即时调整心态,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接下来的四场比赛,我都获胜了。我以6胜1负的好成绩进入了少儿2队。从这次围棋比赛,使我明白了:做任何事情,不到最后,决不能放松,只有这样才能做好每一件事。
游泳
大家都以为我喜爱下围棋就一定是一个很安静的孩子,其实不是的,我非常调皮,也非常好动。一到夏天,我就缠着妈妈,让她教我游泳,没办法,妈妈只好答应了,这下我可乐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