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我的梦想的作文500字
我的五彩梦
抚摸着展览馆里一幅幅精美的画作,我的心再一次像大海般波涛起伏,那绚丽的色彩像一束束阳光般充斥着我的心灵。画画是我的梦,一个水晶般的梦,每一个晨曦过后,我就开始追逐着,奔跑着……
我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自己就喜欢上了画画。只记得小时候,我每天都在墙上用花花绿绿的彩笔,勾勒出自己看到的图案,画完后,一边歪着脑袋欣赏,一边则听着妈妈唠唠叨叨的抱怨声,心里却充满了成就感。
直到有一天,我突然心血来潮,用胶水马马虎虎粘了一本小册子,然后拿起画笔,一边嘀嘀咕咕在心里编着小故事,一边毫不顾忌地画了上去,时不时停下笔来想一想,仿佛自己真是杂志社的某位主编似的。僵硬的动作,幼稚的曲线,看着自己的作品,我也忍不住“咯咯”地笑了起来。故事没有文字怎么看得懂呢?我急忙找来爸爸,让他把我说的话一字一句写上去,爸爸立马就答应了。于是我就在旁边像领导般发指示,爸爸则像打印机般写着我所说的话。终于,我的作品圆满完成了,我兴冲冲地拿给妈妈看。妈妈先是惊呼一声,笑容立刻浮现在脸上,二话没说,把我送进了美术班。
不同的画笔在我的手中描绘出不同的梦,我在老师的鼓励和父母的关怀下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