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不为人知的梦想,那个梦想只有自己知道,也只有自己能去完成,只是看你选择在哪一个时间,哪一个地点去完成你的梦想。“心存希望,幸福就会降临你;心存梦想,机遇就会笼罩你。”这句话或许有人知道,也有一些人不知道。
梦想是藏在你心里的最前沿,你只有奋力的向它冲刺,在冲刺的路上,你千万不要停下你的脚步,那样会让你远离梦想!从小到大,梦想不停变化。每当梦想改变时,就说明我们的知识增加了,思想进步了,对社会的理解也改变了。梦想的改变,这在我们的人生历程中必须经历无数次。但记住,我们追寻梦想的脚步,永远都不能停止!
梦想的路上也许会有嘲笑,也许会有失败,也许会有困难,也许会有失望……但是我都不会放弃,即使失败了,我依然会微笑,然后从新开始。一个人如果连梦想都放弃了,那么这个人活在这个世界上就没有什么意义了吧,我的人生不要没有意义,我要实现我的梦想!
梦想,一个很美丽的词语,我为梦想付出了那么多,很多人会说不值得,但是。等到成功的那一刻,什么付出都值得了!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站起来,风雨过后一定会有彩虹的,我坚信只要我努力,就一定会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