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随着习习秋风,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在阳光明媚的日子里,开幕式拉族孙开了帷幕。看,整齐的步伐;听,喧天的掌声。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显得格外引人。
不久,比赛正式开始了。尽管比赛的项目很多,但牵动人心的还属女子400米预、决赛了。初二(4)班,我,也参加了这项项目。
站在跑道上,腿微微地发着抖,心在激烈地跳着。一眼望去,无数的人都看着我。听,是谁,在为我加油、喝彩?哦,原来是我班同学呀!
随着“砰”的一声,比赛开始。我昂首挺胸,专心地跑着。一个,两个,三个……啊,我终于追上了。这时,我显得胸有成竹,其他人也不甘示弱,紧追不舍。快要到终点时,初二(2)班的同学追上来了,眼看要追上了,我心想:凭我的实力,我不能输给她。我竭尽全力,当离终点还有2米时,我突然感到一种不祥的预兆,果然,感觉身体轻飘飘的,已经没有力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