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的作文500字 篇1
在这个风和日丽的早晨,今天我们来到了学校的观众席上坐好。
过了一会儿,主任说:“运动员入场!”我站好方队等一、二、三年级走过,快到我们了,我激动而又紧张呢。走到主席台前的时候,自己的脑子变得一片空白,只能听见喊队的声音,还有喊口号声。走到正前方时,我才清醒过来。老师宣读开幕词,开幕词过后,比赛开始了。
这次运动会的主持人是:周子涵、吴永洁和张晨漪。张晨漪是我们班的也是跳远运动员。公布成绩时,她竟然把成绩说成第三名4115号我自己。
比赛开始了,操场变得热闹起来了。到了我们班的比赛就更热闹了。800米比赛尤为精彩,发令枪声一响,跑道上的四位运动员如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跑完一圈之后,他们就拉开了距离。我们班的郑朔开始在后面,她拼命地跑。老师说:“我们给郑朔她们加油!”大家的加油声立刻汇成一片,在大家的加油声中,郑朔在最后一圈时,脚下像生了风一样开始了冲刺,越过了一个又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