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运动会
今天,是校运动会。做为第一次参加的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早早地来到学校准备比赛。
我的第一个比赛项目跳远在11点钟,所以在此之前我只能观看同学们的比赛。看着同学们在操场上挥汗如雨,我的压力却越来越大。
时间悄然流逝,11点钟很快就到了。当广播叫到我的号码时,前所未有的压力顿时朝我的体内涌来。我鼓起勇气,迈起那仿佛灌了铅的腿,来到沙坑旁边报到。预赛开始了,前面几位选手跳得都不错,轮到我了。
我深吸一口气,如离弦之箭般冲了出去,冲到了红线前,紧接着奋力一跳,人飞了出去,之听嘭的一下,我的鞋已经埋入了沙子里。当结果出来后,我悬着的心顿时放了下来,我跳了3米。在我的不懈努力下,我以最远3.19米的不错成绩挺进了决赛。
短暂的休整后,决赛开始了。由于预赛我体力消耗太大,导致决赛第一轮成绩有些不理想。看着其他选手个个游刃有余,越战越勇,我不禁越来越焦急。决赛的第二轮开始了,很快又轮到了我。我如同获得自由的小鸟一般冲了出去,紧接着用尽全身的力气猛的一蹬地,人一下子飞了起来,双脚重重地砸在沙坑里,深深地嵌了进去。
量出来的结果令我长出一口气:3.31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