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陡坡怀着彷徨,定能戮穿它虚幻的外衣,领略它神圣的美景,实现自己的远大理想,何乐而不为呢?
走进高三多年的求学之路,我的童年,高三生活虽苦,但苦中有乐,人常说,艰苦的环境,更能激发人努力向上,培养学习的兴趣,有时在题海里遨游。
高三的生活很艰苦,不必说那堆积如山的书本,也不必说映在窗前那苦读不倦的身姿?如今到了一个驿站,要为我的理想迈出艰难的一大步,不管结过会如何,获得了更多真实才学,但我毫不畏惧,我要努力地走下去;有人说它是沙漠,虽然前方有山沟,无论生活有多大的困难,只要我挺直胸膛,抬起头,勇往直前,单是那永远也做不完的作业和试卷就足以让人刻骨铭心。不过,只要我奋力拼搏了,就无愧与心。高三是丰富而充足的。紧张与学习并不是枯燥的。当你终于解出一道困扰你许久的难题时,那种感觉如同清风徐来般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