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战争的作文素材?.那么,关于战争的作文素材?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关于战争残酷的素材
1:家庭战争,如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吵架等。
2:教育意义的战争:警察与交通违法者,人类与大自然……
3:想象反省战争:2012地球毁灭,因为……,星球大战……
4:思想战争:个人(去还是不去?写还是不写?),百家争鸣……
关于战争与和平的人物素材
美英联军一起攻打伊拉克已经一个多月了。现在战争就要结束了。在这场战争中,无缘无故地夺走了许多伊拉克平民的生命,还有一些战士们的生命。还有许多伊拉克平民在街上叫着:“不要战争!要和平!”就这样,形成了交通堵塞。我想:再这样打下去,恐怕要造成第三次世界大战的。我很同情伊拉克平民遭遇的苦难。更恨美英联军对伊拉克的侵略。 现在美伊之战打得很激烈。但是伊拉克无家可归的难民越来越多,现在可以看到战争只会给人民带来痛苦,不会给人民带来好处。战争下的生活是痛苦的。有时会停水,有时会停电,有时还会面临失去亲人的痛苦。战争是可怕的。有时人们在逃难时你也许会被踩死,有时也许有美军冲到你家把你当战乱分子打死,有时最可怕的导弹也许会在你家爆炸......战争是罪恶的。有的战争会杀死许多无辜的人,有的战争会分裂一个国家,还有的战争会灭亡一个国家......总而言之,人们反对战争,拥护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