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藏的记忆300字作文
记叙文:总有一种记忆值得珍藏,开头和结尾。谢谢。
光阴似箭,转眼间,我已经十二岁了这十二年中,我在人生的道路上,留下了一个个脚印 颔首一望,那斑斑驳驳的脚印,有一个最深最大的,它在我的脑海中浮现,挥之不去……
总有一种记忆值得珍藏结尾
许多事情,会随时间的流逝而淡忘,但有些记忆,却永远值得珍藏。它们早已被深深地刻进我们生命的年轮中,流淌在我们的血管里,直到若干年后的某一天,忽然翻出这些记忆,又一次重温当时的温情
总有一种记忆值得珍藏开头怎写
①,(初中生活的记忆)
时间似水,缓缓的从我们身边流过,一晃就是三年,让我门撑一支长篙在记忆的河水里慢慢地追溯。
②,(美好的记忆)
那些繁花似的记忆,如一棵繁茂的树,阳光下,开满了花,那枯黄的记忆会随风凋落,总会有记忆与穿越苍穹般的梦想一起永青……
③,(难过而难忘的记忆)
坠落夜空的流星,跌入眼眸,溅的彻夜难眠,是否此刻的时间都归于沉寂?是否一颗流星划过都有一种黯然的感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