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珍藏的记忆为题作文1
转眼之间我已走过了十二个春秋,在这十二个春秋中,我从一个咿咿学语的婴儿逐步成长为一个健康向上的青,经历了无数的事情,有欢喜,悲伤;也有快乐,难过。然而当事情一过,所有的一切都成了记忆。如果把记忆比作一片沙滩,那么期中有一件事便是最璀璨,最美丽的含有珍珠的贝壳,它一直是我珍藏的记忆。
时间倒回到1999年。那时4岁的我,因好奇来到了体操训练馆,当时正在招生,考试内容就是仰卧起坐,我以32个的成绩打破他人记录,成了第一名。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不需努力就得来的第一名,我自然很高兴,同时对体操也产生了兴趣,从此走上了三年的体操之路。
对于体操运动员,臂力和体力是尤为重要的。于是,每天早晨,妈妈和我六点起床,跑步大约两公里,再做俯卧撑,仰卧起坐,引体向上。最初,引体向上我一个都做不上去,爸妈很担心,自己特制作了一个单杠在家里练习。数日的努力没有白费,我从一个,两个,到后来的四十,五十个,时间不过短短的两个月……
20xx年,省体校的校长来选人,因成绩突出,我和另外一名同学同时被选,从此踏上了“离家求学”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