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了夏天,太阳公公总是以它的热情来欢迎我们,但因为太热了,大家只想待在家里,哪里都不想去,甚至整天在电视机前面游荡。爸爸怕我们觉得无聊,所以提议去海边玩,我跟哥哥兴奋的跳上跳下,七嘴八舌的讨论要带什么,而妈妈则是急忙得把防晒乳和洋伞装进袋子,就这样我们“全副武装”的向海滩出发。
一到海滩,我就等不及得穿上泳装,享受一下海水的洗礼,哥哥则是谨慎小心的先脱下鞋子把双脚泡在海水里试探水温和深度,不久之后哥哥也换上泳装跳进海水里。
怕太阳晒的妈妈赶紧涂上防晒乳,再撑起洋伞到海边四处看看,欣赏风景。我和哥哥游完泳后便上岸,因为脚上沾了水,所以沙子便纷纷聚在我们的脚上,我们只好停下脚步把沙子清干净。在清沙子的过程时,沙子也沾到我们的手,于是我就将沙子丢向哥哥,而哥哥也不甘示弱的反击,就这样成了沙战。
中午时,爸爸说要到附近的街上逛逛,我便换下泳装,穿上衣服跟随爸爸。
走着走着一阵郁浓的香味飘进我的鼻子,我的身体不自觉得跟着那股香味走,原来是臭豆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