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的花都在勇敢的歌唱,超越一切穿梭时空带来光亮……”知道这是什么动画片的主题曲吗?没错,这就是精灵梦叶罗丽。
这部动画片主要讲了在仙境大战期间,仙境女王曼多拉妄图占领人类世界,辛灵仙子相信人类是善良的,带着几个仙子飞到了人类世界,曼多拉施下了咒语,让到了人类世界的仙子变成了没有生命的玩偶,辛灵在咒语上加了个条件:只要叶罗丽仙子们拥有了主人并缔结了契约,她们将再次获得生命,并再次拥有魔法。后来,王默,陈思思,建鹏,舒言,齐娜都先后获得了叶罗丽娃娃,并拥有了魔法,成为了叶罗丽战士。可是,曼多拉还是不甘心,将刚刚获得叶罗丽仙子的封银沙和文茜变成她的手下,从此,叶罗丽战士和曼多拉的战争便由此拉开帷幕。
这还是一部教我们如何与朋友相处的动画片。这五个叶罗丽战士还是很要好的好朋友呢,在平时,他们经常互相帮助,有一集,他们几个在舒言家复习,王默和建鹏有好几道题不会做,舒言和思思就仔细帮他们讲题,考试时他们都考了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