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以修身”这是我性格的一部分,从小内向的我喜欢安静,因为安静的生活可以让我更可能的感受自己,感受生活。我习惯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看着课后那些无聊的同学讲一些莫名的冷笑话,再看看周边那些赔笑的同学,奇怪!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要笑,也许这也是他们内心想知道的答案!他们表情自然但内心麻木!~~看着这些镜头,我也就只是撅着嘴角然后不屑的笑笑,然后自己在角落想自己的事情。
在同学的眼里,我就是大片大片的沉默与空白,也许那天我会死的比那湖水还要平静,但这正是我所向往的——安静。
二、阳光的我
在好朋友们面前我可以让自己摇身一变,变的开朗活泼!有朝气!在朋友们面前我可以自由的笑,我微笑,大笑,狂笑,乃至奸笑!我可以凭借我的语言技巧和微量的幽默感给朋友带来快乐,带来轻松。我可以用自己的肢体语言外加冷笑话把朋友逗乐,也许这就是我的特长!
我喜欢交朋友,在陌生的火车上,在陌生的小路上,只要我愿意,就可以面带微笑自信的迎上去和他搭讪,而且毫无疑问的取得成功,也许这个陌生人会是我一生的伙伴,也或许是我生活中的一个小小的插曲,但是我总会用微笑去结伴……直到离开
在好朋友的眼里,我是个向阳的男生,也许哪天我会微笑着望着大家,然后转过身去,追求自己的生活,如果他们看着我的背影会控制不住眼泪,哪么我也一定是在放任泪珠!~~但这些都是我的追求,至少背后的眼泪不是违心的!
三、自由的我
“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自由故,二者皆可抛”和众多诗人一样,我也我也向往自由,我很自私,我认为活在世上最可贵的最值得向往和追求的就是自由,为享受自己而活着。于是我喜欢风,它想平静便可以有回风拂的安静,想暴躁便可以有掀起万丈波澜的放肆,不受物累,放荡不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