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我,是不一样的焰火,天空开阔,要做最坚强的泡沫.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我",在别人的心中我也有一个我,只是我才是最懂我的人.  我不是一个特别坚强的孩子,只是我要在有些时候必须坚强,因为一些事情我必须面对,因为这是我的事,而不别人的虽然有时候心里会很难过,也会有想要放弃的时候,可是如果我放弃了,我的朋友该怎么面对以后的我呢,所以呢,我不能放弃,我要坚强,只有这样,我才有资格去安慰别人让别人坚强.  有时候我的思想很矛盾,不知道自己会选择哪个,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徘徊,踌躇着,举步不前,也不知道该如何抬起脚来,但我必须要选择一条路,无论是艰难还是险阻,我都要去面对,都要去承担我何曾不想哭呢,何曾不想抱怨呢,可是如果这是无济于事,还不如自己去尝试下,有一句话就是说,如果尝试了,还有成功的机会,如果不尝试,连成功的机会都没有,很现实的一句话所以,我也要做一个很现实的孩子要勇敢,要坚强.  花不是每天都开,太阳不是每天都会出来,人生不会总是完美,而人也不会有完人,人无十全,事无十美,月还圆缺变化,人的心情亦是自然我不是一个完美的人,我有很多缺点,也有许多在做事的地方不足的,但我可以接受这样的自己,我会对自己有信心,当然要充满信心,还要给别人带来信心,不会看浅别人,也不会看轻自己,我做事会有自己的原则,我会对我自己负责.  我就是我,是不一样的焰火,天空开阔,要做最坚强的泡沫,我会笑着面对生活,即使生活不尽是晴天,但我会让自己的心情总是晴天,就算会有不开心,我也会面对,雨过后会有美丽的绽放.  我,这个世界只有一个我,不一样的我!
我也不知道写的怎么样,你看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