蝎、射手,两个性格完全不相同的星座,这两个星座,可谓是水火不相融,很少会有人把它们联系在一起,而又不可思议的是,快乐、无拘无束的射手座,神秘而感伤的天蝎座拼凑成了不一样的我。
天蝎是冷漠的,而射手却总是热情似火的,似乎不管怎么玩,怎么折腾,精力都是充沛的。有时,我想安安静静地过好每一天;有时,我则按捺不住自己想冲进热闹人群、与朋友嬉戏打闹的冲动。
我不知道伤感和快乐到底会撞出怎样的火花,但我知道,如果一个人没有伤感的话 ,那么这个人就体会不出真正的快乐。我想,伤感与快乐是可以并存的,我喜欢在孤单中体验快乐。
我想,在孤单中体验快乐是一种令人无法言语的快乐,每当我感到孤单时,我还会认为自己并不孤单,这种自相矛盾的想法足以让我高兴半天了!其实,快乐就是这么简单,简简单单,不需刻意追求,因为它就陪伴在你我身边,只要去感受,去发现。 我常常享受一种孤独,一种安静、和谐、不一样的孤独,我想我是喜欢这种孤独的:坐下来,静静心,独自一个人,没有外人打扰,聆听风声,听一听大自然的声音;仰望天空独自发呆;骑上自行车,独自在风雨中穿行…... 秋千,荡走了烦恼,荡来了喜悦。每当我在秋千上摇荡时,心中总会涌现出莫名的喜悦,总想笑,莫名其妙的笑,似乎心中所有的烦恼统统离我远去了,而压抑许久的快乐一下子蹦出来,迅速占据了我的心房…… 总是为自己“皮肤黑”而烦恼,因为非常自卑,自卑的甚至有时连自己都觉得不想我自己,总是羡慕那些漂亮、白皙、瘦瘦的女生,尽管自己并不是很胖。这点就是继承了天蝎超自卑的心理。不过,幸好,我有射手在,它及其乐观的精神,不得不让我为之折服。是啊,皮肤黑了才健康,皮肤黑的女生可以随心所欲地沐浴在阳光下,不用怕晒黑自己的皮肤。反正,长的黑又不是我的错。黑一点,怕什么? 喜欢听音乐,音乐可以说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不管是快乐,还是孤单寂寞时,我都会想到音乐。寂寞时,我会听一些气氛活跃的歌曲,这样我也会马上兴奋起来;而快乐时,我则会选一些伤感的来听,因为我想在快乐的同时,体验一下内心的深沉。 走在上学的路上,哼上一曲,让这一路的好心情伴着清新的空气一直蔓延到学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