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风景这边独好作文1
有人迷醉于烟雨江南,喜欢那云烟氤氲的小桥流水;有人心醉于浓妆淡抹总相宜的西湖,喜爱那里的旖旎风光光……可我,却钟情于西域那漠漠黄沙,这边,风景独好!
这边的沙独好。在山清水秀的地方,是看不见这绵绵黄沙的。大漠的天气总是晴好,这些沙砾也总是金灿灿的,仿佛是太阳遗失在西域的一大把阳光。这沙漠又是那么广大,放眼望去,它们绵延着,绵延着,像一块金色的地毯,由此铺展开去,仿佛要沿展到遥远的天边。
这边的绿独好。一抹春红,一点新绿,一方绿洲,对于远行在大漠中的人儿来说,一定会让他们眼前一亮,身体重新注入新的活力。在这漠漠黄沙中,一株沙槐随风摇曳,仿佛在跳着一支希望之舞;一颗椰枣树沙沙作响,好似在风中浅唱一曲生命之歌。在这无边无垠的大漠,在大都市里毫不起眼的绿,却是“希望”最好的代名词!
这边的水独好。在茫茫大漠中,有一湾甘泉。论汹涌澎湃,它不如长江黄河;论水波秀美,它不及西湖漓江。可是大漠千年的风沙,并没有将它掩埋。千年漫长的岁月里,它一如既往的清冽、澄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