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和爸爸妈妈还有表妹等一行人背上背包,坐着汽车来到了黄岩的东亚山庄。
我们出发啦!不一会儿我们就上了蜿蜒的盘山公路,山上有高大的松树,它们像卫兵一样守护我们的安全。又过了一会儿,不知绕过了多少座山,我们来到了半山腰,我把头探出窗外“哇!”我暗暗想到,“山居然这么高!”直到这时,我才明白,我们早已在一摔下去就会粉身碎骨的高山中了。几分钟后,我们的头似乎被谁敲了一下,开始越来越晕。想稍微睡一下都不行,因为车子实在是有点抖。不知什么时候,欲睡未睡的我迷迷糊糊张开眼睛,忽然发现前方有一片红红的小树林,仔细一看,原来是鸡爪槭啊。我十分高兴,因为我们可以边休息边欣赏风景了。不出意料,爸爸把车停在一旁,打开车门,出去欣赏风景了,其它人也不例外,全都蜂拥而出。那鸡爪槭可红啦,就像一把把燃烧的火炬,好像你一掉进去,就要把你烤焦。休息片刻后,我们又上路了,只听一声刹车响,我们便到了东亚山庄的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