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600字作文1
我的语文老师是宋老师,她并不是很高,有着一头乌黑的秀发,站在阳光下,那黑发就会变得五颜六色。在她浓浓的眉毛下有一双温柔的眼睛,时时刻刻注视着我们。
我的语文老师是一个对工作极其认真,对我们非常负责的好老师,同学们既喜欢她又害怕她。因为她对我们很严厉,要是谁上课做小动作或者走神儿,她会先紧紧的盯着那位同学,如果他还不认真听讲,宋老师就会罚他抄写我们学的知识点,但是不会罚多,因为宋老师对我们也是又气又爱。
我的语文老师是一个教学有方的老师。她的语文课讲的生动有趣,课文读得娓娓动听,让我们听得津津有味,下课了都还在回味、吸收老师讲的内容。如果课文是一首诗的话,宋老师还会根据诗的内容给我们编故事。老师编的故事引人入胜,她的声音都已戛然而止,我们却都还沉浸在故事世界中。
我的语文老师还是一个关爱学生的老师。记得有一次,我正在全神贯注地做阅读题,忽然发现宋老师已站在我桌旁多时。我慢慢的抬起头,与老师对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