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犹如冬天里的一缕阳光,给予饥赛交迫的人一时温暖;犹如干旱后的一场雨,滋润了人们心中枯萎的心灵;犹如沙漠中的一滴水,给予了我们无限的希望。
在生活中,我们常常会获得母爱、父爱、师爱、友爱。这些爱经常会让我们的心变得温暖无比。
有一次,我去参加了龙湾区的足球比赛,原本是要得冠军的,但却得了个亚军。心里充满了怒火,十分不爽。
我闷闷不乐的回到家里。爸爸见到我后,一眼就看出的不高兴。心情不好。便把我一把单独拉到房间里谈心。
我向爸爸交代了事情的经过。爸爸一边安慰我,一边告诉我。让我不要灰心,如果想取得更好的成绩,就要继续努力,失败乃成功之母,你们下一次与他们交锋时,还不一定谁赢谁输呢。
听了爸爸的话,我的心平静了许多,虽然那只是非常简单的几句安慰的话语,但却让我心里的怒火消去了许多。
在学校里,我们的足球队的每周三都要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