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将幸福紧紧地握在那左手边的右手之间,不肯撒手,它散发出的温暖将一直这样传递下去。
哥哥比我大两岁,我们从小一起长大,是最亲的兄弟。小时候哥哥和我都不算听话,经常捣乱、闯祸,甚至有时候合不来打起架来。但哥哥和我慢慢的长大了,哥哥变得懂事了,有什么东西都会让着我,会替我着想。但我却依旧调皮,哥哥也一直顺着我。
一次和哥哥在街上走着,看到一对兄妹手牵着手。哥哥差不多十几岁,妹妹也就一、二年级,正是调皮不听话的时候。可他却没有不耐烦,牵着妹妹一步一步慢慢地走着,生怕捣蛋的妹妹摔着。我一直看着他们,直到他们走出我的视线。这才是当哥哥的吗。再回头看了看好像还没长大的哥哥,“童心未了”的他还跟小孩子一样,时不时跟我一起捣蛋。当我刚想叹口气的时候,哥哥突然拉了我一把“干嘛呢,不看车,还垂头丧气的。”我呆了一会,抬头看了看哥哥。要不是哥哥刚刚拉我,我可能就被刚才的车蹭到,也可能撞到。我紧紧地握着哥哥的手,是那样的温暖。小时候牵着哥哥的手一起玩耍的画面一瞬间都浮现了出来,想想小时候我们小手拉小手,而现在……
一次,中午放了学在哥哥家吃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