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幸福的叙事作文篇一
总有人说“身在福中不知福”,以前总以为,金钱是衡量幸福的标准,当你周游世界或住在世界顶级的公寓,吃上等的酒菜,那便是幸福,或是出生于豪门贵族,有足够的资金与金钱供你挥霍时,那别提多幸福了。但又回想起这句古话,不免又把幸福看得太过狭义了吧,暮然回首,也许幸福就在身边,就在千金难买的亲情之中……
我总是以为,每周三的“探监日”是每位父母应尽的职责,若是不来,则是他们的失职,但我错了……
微风刮过,送来一缕清香,空气中飘溢着一丝清新与温暖……
“你妈妈对你真好,还每周三送吃的给你,我妈就不会了,她总嫌麻烦,没必要!”一位好友对我说。
“恩。”我只是笑笑,默默地点点头。望向天空,树枝摇曳着孱弱的枯叶,抖落下来,在空中飘舞,然后落地……
“你妈和你爸今天都有事,你妈在开会,打电话给我,叫我和你外公来给你送吃的,顺便拿走没洗的衣服。”同往常一样,周三一放学就奔向寝室,但同往常不一样的是,这次不再是父母,而是外公外婆。
外公外婆已是七十来岁的老人了,他们乘着公交车,一路跌跌撞撞竟只是为我送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