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拾幸福
“幸福”,是一个耀眼的字眼,我们处处翻寻着我们的幸福,殊不知,它一直都在我们身旁。幸福像一片片落叶,洒满了一地,让我们捡拾这一片片幸福,去回忆那一幕幕温馨的画面吧!
幸福遍布各个角落。有一次,我生病了,起床的时候发现爸爸妈妈不在家里,只有八岁的妹妹在屋里看电视。又过了一会儿,我感到特别不舒服浑身无力。嗓子非常干。这时,妹妹过来了,她问我:“姐姐,你怎么了?”我无力回应她。她十分乖巧的给我倒了一杯水,我喝了水之后,感觉好一点了。妹妹这时装成小大人的模样,严肃的说:“姐姐,你现在是病人,要好好休息,还要听我的话哦。”看着她的表情我不由得一笑。一会儿,她搬来了一张小凳子,然后坐在上面,又拿了一个苹果和一些感冒药,交代我把药吃了。随后又给我削苹果,苹果被她削得皮开肉绽。之后她说:“姐姐,吃吧。”看着她那么真诚的面孔,我就勉为其难地吃下了。接着她又拿来了一本故事书,说要给我讲故事。看着妹妹那么细心地照顾我,身体上的不舒服似乎减轻了一半,一股暖流涌进我的心间,我知道,那是幸福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