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幸福作文记叙文1
有件东西它虚无缥缈却让真情意切得人看得清清楚楚,他没有具体的形态,也没有对应的颜色,在孩子眼中,他就是一块甜甜的糖,在少年眼中他就是一张打满红勾的试卷……世界上到处有它的身影,只要有欢笑的地方就有它,只要有快乐的地方就有它,只要有美好的地方就有它……聪明的你,猜到了吧!我想说的就是它——幸福。
有人曾说,他眼中的幸福必定是三代同堂,其乐融融的画面,因为这种亲情的幸福往往是最温暖的,最有情的。
也有人曾说,他眼中的幸福,是雪后自愿的为别人铲出一条道路,让别人走的舒坦,因为互助的幸福往往是最为珍贵的,最为难得的。
还有人曾说,他眼中的幸福是鸟儿拥抱蓝天,是鱼儿畅游大海。是嫩芽破土而出……因为大自然的幸福是大家的幸福。是所有拥有梦想的生灵的幸福。
我眼中的幸福呢?我认为自命平凡也是一种幸福,不必为争抢什么而流血,也不必为嫉妒什么而抱怨,更不为获取什么而焦虑,一个人平凡就好,平凡的相貌,平凡的出身,平凡的事业,既然老天给了你这些,无疑就是珍贵的礼物,是别人花多少钱也买不会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