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描写一年四季海的作文
四季的海
春天的海,
是鱼儿们玩耍的乐园。
夏天的海,
是箭鱼们比赛的运动场。
秋天的海,
是鲨鱼们捕猎的战场。
冬天的海,
是鲸鱼们游弋的场所。
我的家乡最美的地方就是大海,每当四季到来时,大海总是展现着它不同的美。
春天,湛蓝的天空漂浮着几朵淡淡的云,连绵起伏的快艇疾驰而过,勾画出一道美丽的弧线,海鸥展开它美丽的翅膀,一身洁白的羽毛,俊俏的翅膀,其他的鸟儿们都用羡慕的眼神看着它。在春天里,冰雪也渐渐地融化了,不同的鸟儿们不计其数在空中舞蹈、海里嬉戏,寻找着春天的快乐。
每当夏天到来时,烈日炎炎,人们从四面八方赶来,他们泡在海水里,感觉非常舒服惬意。有的人坐在沙滩上,享受着吹来的海风,有的人把自己的身体埋在沙堆里,还有的人在比赛游泳。当海水退了的时候,也会有很多孩子们在海边上捡贝壳,坐在船上捕捞小鱼。
秋季,海鲜丰收了,有青绿的皮皮虾,丰满的螃蟹摆上了人们的餐桌。
很快,又迎来了一年中最后一个季节——冬天。在冬天,海面上的冰块好像银白色的雪莲花开在海水中。在傍晚,圆圆的红日倒映在宁静的海上,大海被映红了,像披上了一件红色的轻纱。
我爱我的家乡,更爱我家乡四季的大海。
2. 描写大海四季的片段
春天,湛蓝的天空漂浮着几朵淡淡的云,海涌着波涛。
大海的四字成语
1.我们飞了1个多小时的飞机,终于来到了济州岛的海边。
中午,烈日高照,海岸上的礁石黑黝黝的,好像是被这太阳晒黑的。从远处飞的海鸥传来了一阵阵欢快的叫声,似乎在欢迎我们的到来,一阵海风吹来,使我的心中充满了凉意,大海是清澈的,是湛蓝色的,也是一望无际的,好像一条湛蓝色的、不可计数长度和宽度的绸缎。
接着,我戴上了泳镜,穿上了泳衣,套上了泳圈,便下海了,可没有想到,当我快要可以展示我游泳的本领时,一阵大浪便把我送回了沙滩上,我很生气,又试了试,但这回是小浪,并不能把我怎样,我便忍不住哈哈大笑,带着一丝瞧不起地说:“浪啊浪,你只有这点本事吗?对付你,真上小菜一碟!”可是,当我的话还没有说完,便被大浪的偷袭,给喝了几口海水,我气得火冒三丈,说:“喂,偷袭不算什么好本事!”这时姐姐来了,她看我这狼狈的样子,不经哈哈大笑,她告诉我,“你看,当浪来时,既然你比不过它,就躲吗!”说完,姐姐便帮我做了一次示范,大浪来时,姐姐看准时机在大浪快淹没他时,她往左一躲,可我以为她被大浪淹没了,可是,当大浪过后,姐姐便从左边钻了出来,真是虚惊一场。我试了试,浪来了,我往右一躲它,浪没把我怎么样,我往左一躲,浪还是没有把我淹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