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海边的作文500字
在我经历了千辛万苦,翻过了一座又一座大山后,我终于见到了山那边的大海。
我漫步在海边的沙滩上,感受着大海带来的不同滋味。那蔚蓝的大海就像生活。
生活是广阔的,大海也是广阔的。我站在大海的胸怀中,才领略到生活的意义,生活的价值。
把大海比作是我的生活,这再适合不过了。生活与大海都有着波澜起伏的情绪,时起时落,没有一点规律可寻。
我终于见到了大海,温柔的大海。一缕缕海风,轻轻地理顺了我的头发,海水有节奏地拍打着礁石,用纤细的手抚摸着礁石,发出无微不至的关怀声响。
许久,海面不平静起来,海水的颜色在灯塔的照耀下变得浑浊起来。海面上,起伏的浪花呈现在我的视线里,渐渐地从远到近,一点点向岸边靠近。
声响也不平静地跳动,随着浪花的起伏,像一段怪异的音符不断地跃入我的耳膜。海浪向沙滩涌来,声音的强度被误认为是天上的雷鸣。
海浪一次又一次强有力地向岸边击打着,它不再是关怀岸边的礁石,它企图吞没整个大地,响声要震破我的耳膜。转眼间,我领略到了大海无情、残暴的一面。
可怕的大海终于又在转眼间变得平静下来,岸边的沙石却早已被卷入那个可怕、无情的大海的胃囊之中。生活又何尝不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