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描写大海的作文
蓝的天空;喜欢天上海鸥的叫声. 喜欢海,喜欢和最知心的朋友一起看海;喜欢和最真挚的亲人一起看海. 喜欢海,喜欢坐在沙滩上看海,喜欢潮起潮落,喜欢汹涌澎湃的大海. 希望有一天,我能住在大海旁边住在一幢有两层高的小贝壳房里,看海. 海,可以让人洒脱,可以忘却不愉快的事情从此做一个积极向上,勇于前进的人. 希望有一天,可以和最爱的人坐在沙滩上,背靠背地数星星美丽的夜空,只有星星才能偷听到我们的知心话,只有星星才能见证我们的以诚相待. 听海,可以和最爱的人倾听大海的声音,那我一定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听你诉说每一个动人的故事,听你演奏每一段精彩的交响乐,听这海面上的声声朗笑. 希望有一天,可以和挚爱的亲人一起坐在贝壳房的阳台,欣赏海上的明月欢谈从小到大的点点滴滴,让我们享受一个快乐的夜晚. 吻海,请允许我捧起海水,轻轻地吻它一下因为它的柔和,实在是令人喜爱. 希望有一天,我老了,一头苍白的银发,还可以和我最要好的朋友一起站在沙滩上,为我们曾经的青春而高歌. 喜欢海,简简单单的理由,应该不会被别人猜到只有大海才知道,这是我们的秘密. 多情的大海啊,是否能告诉我你为什么常常哭泣 难道是埋怨我一直没有把你放在心里吗 多情的大海啊,是否是痴情的泪人常常向你倾诉,她的心有那么伤悲吗 那海面上浮着的瓶子是她留下的思念 还是她叮嘱你一定要好好保管的回忆 金色的沙滩在每一个寂寞的夜里陪伴着你,让你从不觉得孤独沙滩上的人们在每一个欢聚的日子里,让你和他们一起分享每一种快乐吗 你,累了吗 潮汐后的平静正是你在告诉着人们你也想歇一歇吗 喜欢海,喜欢大海的一切. 也想有一间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1、海水满盈盈的,照在夕阳之下,浪涛像顽皮的小孩子似的跳跃不定,水面上一片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