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那蔚蓝色的大海》500字
海,看起来只是蓝色一片,但它确实有它的美。
早上,太阳艰难地爬出了海面,露出一点头,又爬呀爬,汗把海水染红了,远远看去,就像火焰一样。太阳终于爬出了海面,却又被重重迷雾包围了。大海成了深蓝色,在迷雾的衬托下,大海更神秘了。
中午,太阳扒呀扒,总算扒开了迷雾,贝壳惬意地在沙滩上晒太阳,并且在海水中洗着澡。浪花带着一颗颗“珍珠”上了岸,我伸手去抓,只抓到了一些水珠,除此之外,再没有什么了。咦?海里怎么会有金点?我冲进水里抓了一些金点,哦!原来是沙子,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分外美丽!
晚饭过后,我又来到了海边,这是今天第三次去了。海水,依然蓝的可爱。一转眼,太阳下去了一半,云朵也摇身一变,有的好象正在一条正在享受阳光的翻车鱼;有的像一条仰望天空的美人鱼,还有的像一群饥肠辘辘的鲨鱼……
傍晚,一个灯火通明的小亭子在黑夜的映衬下,更加明亮了,远远望去,就像一只孤独的萤火虫,在无边无际的黑夜中静静地站着。因为没有几个人,所以静悄悄的,连浪潮冲上海滩的声音都那么清晰可辨,哗哗,哗哗……
海是那样美,那样静,可是,总能让人发现“她”不一样的美,让我们共同感受大自然的美!将来,海会更加蓝,草会更加绿,我们将生活在美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