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没想到作文1
我们的整个五彩缤纷的世界中,几乎每一天都在变化。随着时间悄悄地从我们的身上溜走,每个人的外貌、习惯与爱好也有了明显的变化。比如说我的同桌,她就有了让人意想不到的变化。
我的同桌很聪明,她的语文和英语成绩都很不错,可就数学让她抓耳挠腮,不管怎么学都是一塌糊涂,所以她在苦苦“挣扎”了一段时间后,终于十分潇洒地在心里说了一句:“管它呢!”然后便坐视不理,加入了“狂抄行列”。
有一次,她在偷抄我的作业时被我发现了,甚至答应了借我修正带一直到大学毕业。看来,我的同桌为了作业还真是不择手段啊!
不过我还真没想到,我的同桌在抄了我的作业几周后竟然没有再抄了,我为这一点感到高兴,可是她难道不怕老师批评她错误太多了吗?为了消除这个疑惑,我悄悄地问她:“咦,你怎么这几天都没抄我作业啊?你不怕老师骂你作业错误太多了?”这个时候我的同桌一脸坏笑,故意说:“谁让你错误太多了,我不抄你的了,我有了秘密武器!”我心想:这个“秘密武器”不会是指标准答案吧,被老师发现了可是“死刑”啊!我的同桌似乎看出来了我的心思:“告诉你吧,从今天开始我让我爸妈开始给我检查作业了,就不用麻烦你了!”不久以后,我的同桌居然和我的成绩差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