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足迹作文650字
成长的足迹
成长的脚印,从过去到现在,都是我最美好的回忆……在我的成长中,有爸爸、妈妈的呵护,使我在幸福的生活中成长,在成长中,我不断的在学习新的知识,不断的了解到了学习与生活中的艰辛与快乐。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花开花落,悄无声息。
忽然听到一个朋友说要过生日了,他的第十三个生日,我笑着祝他生日快乐,蓦地,想起过来今年的8.25,我就13周岁了。不知不觉间,已经快走过13个年头了,不得不很俗气地讲上一句——真是时光飞逝,岁月如梭啊!回首曾经,我真的经历了很多,同时也成长了不少,也明白了很多。
小时候,我总喜欢在水塘中跑过,留下一个个脚印,然后回头看看自己的杰作,笑着地跑开了......成长的道路中,也会留下一个个脚印,这些脚印一个深一个浅,每个脚印里都装有一个故事......
那时的幼年的我,天真淘气,活泼聪明。那时,我天天哭闹着让大人陪我讲故事,玩那些让大人烦心的游戏。有一次,我生了一个重病,爸爸、妈妈在医院轮流陪了我一个月之久,那时,我才真正的体会到了父母对我的呵护。
童年上幼儿园的时光,是我最开心的时光,那时,我无忧无虑,每天下课休息时,我就开始和同学们玩儿扇卡了,鼻涕流了出来,用袖子一挥就了事,现在想起来可真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