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您不知道,我有多么爱您。当我在牙牙学语时,是您帮我踏上了人生的第一步。当我为了一点小事而哭闹不止时,是您耐心地安慰我、教导我。现在,就让我用手中的笔来表达我对您无限的感激和热爱吧。
我感激您的“挑食”。小时候,每次当我吃好东西时,您总是在一旁若无其事地看着。我问您吃不吃,您总是说:“不用了,我不喜欢吃,你吃吧。”当我吃西瓜时您也一样。可我分明记得您最爱吃的就是西瓜呀。现在,我懂了,您不是不爱吃,而是您要把好东西留给我吃,自己舍不得吃。
我感激您的“无微不至”。有一次,我出了水痘,身上十分的痒。可您却说:“不能抓,否则会留下伤疤的。”可我痒得在床上直翻。您见了,心疼地说:“你睡吧,我轻轻地帮你抓。”于是我便睡去。半夜,我不知怎么醒了,看见您正伏在我床边睡觉。也许是我惊动了您,您也醒了。我对您说:“妈妈你去睡吧,我不痒了。”走时您还说:“痒就喊我吧,我不累。”可我分明看到了您眼中的血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