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很喜欢春节吧!在春节这几天,可以穿新衣服、收红包、放鞭炮,在家里可热闹了啦!
今天晚上,我和爸爸妈妈还有我的兄弟姐妹们一起去滨江大道放烟花,我开心极了。
我们来到了滨江大道,“噼里啪啦”响的烟花,震耳欲聋,我下了车,害怕极了,直出冷汗,头也不敢往天上看,像一只乌龟一样,蜷缩在自己的衣服里。我的妹妹可大胆了,一下了车,蹦蹦跳跳地,往烟花那跑去,我也捂着耳朵,壮着胆,跟着妹妹跑过去。
轮到我们放烟花了,我好想看看放烟花的那美丽的景色。首先,我们放的是荧光棒,一开始,我还真不敢拿,但看到我的哥哥拼命地点了一支又一支时,然后又高兴地把它放在空中,很好看,我也兴奋了起来。这时,我既害怕,又很想像哥哥那样轻松愉快地玩,最后,我还是拿来玩了,荧光棒一闪一闪的,我拿着它,我就像一位天使拿着一个天使棒一样,那光一会儿是绿色的,一会儿又是红色的,就像我正在施展魔法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