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特别爱做“好吃”的饭,不信你看。
“饭快好了吗?”我急迫地问爸爸,只见他从“烟海”中不慌不忙地回了一句:“快了快了,再炖一会儿就好了。”说完,他往锅里加了一些水,盖上盖子,哼着小曲,玩手机去了。
过了一会儿,我都闻到了糊味,他自己才想起来他还炖着肉呢,他慌忙地跑过去把火关了。就这样,一锅“糊烧肉”出炉了。他一边挠头一边尴尬地向我们道歉,我和妈妈只好无奈地原谅了他。就这样,我给他起了一个外号:焦大厨。
还有一次,我们都很想吃干锅兔头,于是焦大厨又自信满满地去做了。
只见他左手拿着锅铲,右手拿着辣椒油瓶。可谁知辣椒油瓶的瓶盖没拧好,“哗”一声,都倒进去了,呛得我们直咳嗦。这次的兔头,又一次毁在了焦大厨的手里。
今年我过生日时,焦大厨从下午就开始忙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