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放学作文300字
我是学生,每天放学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书包,拿出作业来写。我写作业的速度很快,一会儿功夫就写完。
这天,我照样写完作业,感到有点饿,对妈妈说:“我想吃饭。”
妈妈说:“现在客人多,等会儿。”
我们家开着一个理发店,傍晚的时候人就特别多。没饭吃,怎么办呢?帮妈妈干点活吧。嗯,打地。地上的头发很多,我一点一点把它们扫干净。客人看见了,大声地表扬我。我心里甜滋滋的:这个主意真不错。
打完地,看到妈妈在忙,我走过去说:“妈妈,我把盘子里的水倒掉好吗?”
妈妈点点头说:“好,宝贝,你已经长大了。咱们先干活,一会去饭店吃饭。”
终于等到客人们都回家了,我们去附近的饭店吃饭。在饭店里,我们看到了王宇琛、王宇涛和他们的爸爸妈妈。我们走到他们跟前,说:“咱们一起吃饭好吗?”
他们说:“可以呀。”
我们坐在一张桌子上,开始报饭。我和弟弟叫了鸡翅,可是刚报完我就有点后悔,因为鸡翅做起来非常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