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在我心中的500字优秀作文
滔滔的江水,滚滚的黄河,连绵不断的山路,都属于我们伟大的祖国。祖国的胸怀无比广阔.
英雄长已矣!古往今来,一曲曲悲歌,一个个惊天动地泣鬼神的故事,都讲述一个简单而朴素的信念:祖国在我心中。
正是这千千万万的赤子,才撑起了我们民族的脊梁,祖国的希望;正是他们。才使得我们今天的共和国国歌响彻神州,那么气势磅礴。再翻开五千年的历史,我发现祖国的生命精髓长城——那道伤痕,记载了多少沧桑,又表现得如此顽强,那是一种标识,更是一种力量,一种精神,一种向往!长江——那是祖国的脉搏吧!跳跃着永不枯竭的悸动,挥洒着无边无际的情伤。黄河——那是祖国的血液,沸腾着,奔涌着,无坚不摧。五岳——那是你的手掌,指着苍凉的天,怒斥着丑陋的奸佞…… 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是革命烈士的血换来的,看到胸前飘飘扬扬的红领巾,在我心里,便有了这样一条信念,祖国就是妈妈,国家重于小家,长大后用双手把她建设的更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