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母校
终于还是要说再见了,六年的岁月,带给了我太多太多。使我从一个当初抱着妈妈哭闹着不肯离开的小丫头,变成了一个懂分寸、懂礼貌的乖乖女。在离别之际,心头涌上了千言万语,却又不知如何表达。
母校,是我们成长的摇篮,而我们就像是摇篮里的孩子,在摇篮里健康、快乐的成长;母校,是我们幸福的港湾,而我们就像是小船,从无知的码头驶向知识的港湾。母校,千言万语也讲述不完我们对您的感情。路旁的小树,你可记得小时候那个无知的我?身边的小草,你可记得小时候那个懵懂的我?与此同时,我要对陪伴了我六年的母校道一句:“谢谢您,母校!”
时间像匆匆的流水,飞快的离去。回忆像一丝暖暖的春风,吹过我的心头。又似一股甜甜的泉水,流过我的心间一转眼,我即将上初一了,回想起以前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孩,长成一个充满梦想的少年;从一个a,b,c,d都不懂的小学生,成长到一个能轻松说出英语的中小学生; 从一个只会1+1=2小学生, 成长到一个能解数学题的中小学生; 从大字不识一个的小学生, 成长到一个能写400多字作文的中小学生,这一切都应该感谢我的母校和全体老师。
母校,最终还是要与您分别了,在这一个离别的时刻,千言万语化成两个字——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