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破浪会有时 ,直挂云帆济沧海。”面对困难,面对黑暗,唯有前行,才能到达成功的彼岸。
破茧成蝶
有一个生命,日日夜夜被笼罩在黑暗之中,它渴望光明,它渴望自由!所以它努力着,拼搏着,不畏惧黑暗,不害怕孤独。终而在花香四溢的一天,它冲破了厚重的茧壳,挣脱了命运的束缚,翩翩起舞在林间。阳光为它带上皇冠,微风为它送去祝贺,它因自己的努力,赢得了生命的精彩!
不怕黑暗,唯有前行,生命才会开出绚丽的玫瑰!
中华之崛起
有一种屈辱叫《马关条约》;有一种愤怒叫“南京大屠杀”;有一种凄惨叫“弱国无外交”。在德国强占胶州湾时,我们无能为力,在八国联军侵华时,我们也无能为力,当中国人被贴上--的标签时,我们依然无能为力。那时我们才真正体会到弱小是多么的可怕。但是阿,“曾记否,到中流击水,浪遏飞舟。”面对这些困难,唯有前行,才能让我们强大起来,才能让中华民族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反击,斗争,改革,开放,我们一直在不断努力,不断探索。终于这条沉睡了百年的巨龙苏醒了!猛地,它划破了时代的长空,挣脱了百年的羁绊,直冲向云霄!
经济迅速发展,国力日益强盛。中国一跃成为世界第一大经济体。这是因为我们不怕困难,努力前行的结果。
风雨之中,唯有前行,才能看见彩虹;沙漠之中,唯有前行,才能到达绿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