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桃花的作文
春天天气暖洋洋,桃园里开满了桃花桃花瓣,淡淡的花香飘满了桃园。一阵风吹过,桃树上的花瓣像雪一样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
小蚂蚁桃花瓣走到小河边,小河挡住了它的去路,小蚂蚁看见地上有好多花瓣,它说:“咦,这不是小船吗?我可以乘着小船过河呀!”说着,就捡起一朵花瓣,当船划走了,划到岸边,它说:“再见了,粉红色的小船。”
小蜗牛桃花瓣想回家,它被桃花的芳香引进了桃园,忽然,乌云密布,下起了倾盆大雨,小蜗牛找来一根树枝和一朵桃花瓣,想我可以把树枝和花瓣当雨伞桃花瓣用。就举起桃花伞回家了。
太阳光桃花瓣照着大地,小鸡桃花瓣觉得热极了,跑到了花园里,看见了桃花瓣,就飞快地奔过去把花瓣拾了起来,它想把桃花瓣顶在头上,这样就不会觉得热了。说着就做,最后,小鸡高高兴兴地回家了,桃花瓣为人们做了这么多好事,它自己也快乐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