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颗感恩的心;在每个人的心底,一直铭记着受人滴水之恩,应当涌泉相报这句话。所以,今天,我们六(8)中队就以这感恩的心为主题,开展了一次精彩又有趣的班会。
出队旗,奏队歌!随着主持人吴柏璋一声响亮而清脆的号令,我们班的班会也就拉开了序幕。在出旗奏乐的时候,同学们都炯炯有神,举旗手精神饱满地绕着同学们走了一圈,大家更是认真地唱着属于我们小学生的歌曲队歌。
过了大约十分钟,准备仪式终于结束了,然而同学最喜欢看,也是最精彩的节目大比拼,也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下开始了。大家准备的节目五花八门,各有各的特色,有朗朗上口的中华少年﹑感恩祖国等诗朗诵;也有脍炙人口﹑十分好听的歌曲;当然还有让人开怀大笑的搞笑小品感恩之路。这样说大家肯定还不太了解这些节目,不如我一个一个介绍给你们听:《中华少年》这首诗不仅写了中国的悠久历史和上千年的文化,也写出了我们祖国妈妈承受的千灾百难。《听妈妈的话》更是教会了我们要感恩自己的父母,是他们给了我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