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正是桃花盛开的时节。今天,爸爸带我们去山边赏桃花。
到了山边,马上就要到桃花林了。远远望去,只见红、白、黄三种颜色相互衬托着,别有一番风味。其中最显眼的就是桃花,虽然已经没有绿叶的相伴,但花儿却不显孤单,艳丽的花瓣紧拥在一起,将自己那美丽的外表绽放在枝头上。
车开到桃花林旁了,我迫不及待地下了车,冲进了那桃花的红海里。一进去,一阵香味扑鼻而来。近看桃花,更加美了。桃花的形状千姿百态:有的含苞欲放,像一个羞涩的小姑娘,不敢将自己呈现在人们眼前;有的半开半放,仿佛是一个急着想看到外面世界的孩子,正用力释放着自己;还有的是已经盛开了的,似乎在炫耀着自己那婀娜的身姿……
忽地一缕阳光照射了下来,透过花瓣零零碎碎地洒在地上、游人的身上。我一低头,只见地上满是黑色的桃花瓣,但手却怎么也触摸不到,因为那只是花的影子而已。
这时,一阵微风吹来,几片花瓣没有抓住树枝,随风飘落在我的肩上。我拿在手上 ,此情此景,真让人感受到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