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桃花作文350字简单
看桃花展
今天,妈妈单位举行看花展,我和爸爸也都积极地参加这次活动到了公园里,一阵淡淡的清香把我引入了那香气凝人的桃花园.
那一朵朵美丽的粉色桃花真是千姿百态,让人看了眼花缭乱那一朵桃花像在枝头沉睡着,这一朵桃花像在她和她身边的一只小蝴蝶交谈;那一片桃树和桃花像一朵绯红的云;这一片桃树和桃花在唱歌"沙,沙,沙……"
看着,听着,我们仿佛成了那一朵美丽的桃花,跟蝴蝶跳舞;向蜜蜂诉说昨晚的美妙梦境,与小鸟和风一起唱歌;同云朵一起打扮自己,让灿烂的阳光认为自己是最美丽的……可是好景不长,这时天空电闪雷鸣,下起了倾盆大雨,突然之间,一道闪电向我"扑"来,"噼"的一声,我一下子惊醒了,原来是爸爸拍了一下我的肩膀,我如释重负地呼出了一口气,还好刚才是在做白日梦…….
下午,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这留给我"惊险故事"的桃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