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另一片天地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在这片天地里,我们可以尽情地释怀,放飞自己的梦想,做我们自己想做的事情。而我的另一片天地,就是在一周的紧张学习之余,周末回到家后,打开心爱的电脑,进入我可以自由“驰骋”的个人空间。
当我打开这熟悉的页面,优美动听的主题曲便骤然响起,这美妙的音乐声立刻让我陶醉其中,平时紧张的心情顿时得以放松。此时,再点开自己的音乐盒,选取喜欢的歌曲,悠闲地听着,静静地欣赏着。这美妙的音乐,无时无刻不在陶冶着我的情操。
正当我融入悦耳的音乐时,留言板的窗口又跳动起来。啊,又有新的留言了!点开一看,原来是小学时的好朋友的真挚留言:“空间办得不错啊,加油加油!希望下次我来时更好。快到期末了,预祝你取得优异的成绩!”在留言板上,光顾我空间的客人们,通常都会留给我几句话或图片。现在我的留言板里已经有许多了!这些图片有的是卡通人物,有的是小动物。它们个个都显得滑稽可爱,而那些留言句句都是同学之间相互的鼓励和祝福。
除此之外,在我的空间里,我还喜爱日志栏目。每当我有开心的事情,就会用心灵的语言把它描绘下来;当我伤心时我会把一切烦恼都写在日志里,在我的空间发表。有时,我还会把自己的好作文精心挑选出来,发表在我的空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