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另外一片天地600字
补充:
最能够承载我梦想的另一片天空,莫过于那雪白的画纸。而描绘梦想的,便是神奇的画笔。
一根根铅笔消逝,那是岁月的流逝;一张张白纸堆积;那是记忆的证明。从小爱画,爱把笔迹留下。也从小梦想,将来当个画家。可现实与梦想的差距就是这么大,因此,我从没学过画,种子就这样,不再萌发……可至少,我还可以把它作为爱好,只因爱画而画,没什么不好,虽然成长中,梦想的海洋在退潮。
但那片天空依旧晴朗,在这里,我幻化成鸟,一直守侯,不曾忘。寒来暑往,花落花开,庆幸这些年,有支画笔陪我度过。早已不再期望拥有那支画什么都成真的神笔,因为在我眼中,任何正在画画的笔都好神奇,因为一定会诞生出不同的东西:不屈的灵魂,绝丽的风景,俏皮的精灵,甚至搞笑的足迹……这些,就是我的神奇;这里,就是我的天地!
有人说,这个世界黑白分明,我说,这个世界色彩壮丽;有人说,黑白会混合为灰,我说,灰色也可以美丽无比。画的世界,什么都美丽也什么都离奇,推开凡高、毕加索、达芬奇不管,我更愿意品读自己的作品,毕竟那里平静、安逸、悠闲、惬意,岁月静好,庭院无惊,这里是我理想的天地。快乐时,便用阳光勾出美景;失落时,也用雨水添上希望;思考时,用知识涂抹翅膀;悲伤时,画个草屋养伤……画画时,什么都可以不想;画画时,心中总再燃起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