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们身披撒满阳光的羽翼,置身于青春的驿站,以一腔彭湃的热血,用迎接太阳的双手,去推开那道光明与期望之门时。于是所有寻找青春旅程的结束又成为一种新的开始。
青春之旅使我们有了太多的追求,找寻与体会青春岁月的光芒,成为心中一种誓言。我们无数次背负着梦想,伴着子夜的钟声出发,去追寻属于青春的辉煌。也许我们还一无所有,也许青春之路还很满长,更也许前进的道理上会充满坎坷与荆棘。但我们能以梦想为经,以行动为纬,朝着远方的目标不懈地跋涉。
在时光的隧道里,我们盼望用犀利的目光将天空钻出蔚蓝,让激动的心似利箭般射穿无尽的苍穹,射向高高远远的宇宙。盼望所有同我们一样找寻青春年华的旅人,身背行囊,朝着一个遥远而圣洁的目的地,虔诚地去朝拜,直到坚守到生命最终的时刻。
青春的呼唤,使我们远足的信念在心中牢牢扎根,脚下的追寻之路似草一般疯长。我们吹着青春的号角,不顾一切地翻山越岭而去,并且一如既往向着目的地进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