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滋味800字1
成长的道路上,挫折一定是难免的,我们只有一步步战胜挫折,才可以体会到成长,享受成长中的每一个过程。
挫折伴随我的成长,我会积极的去面对它,挑战他,不妥协,只有这样才不会迷失方向,如果没有一个乐观的态度,那一定会迷失奋斗的方向,信念也对随之丢失,挫折是为了警示自己不要懒散,要坚持信念,以乐观的态度面对成长中的挫折。
如果生命不坚强,那一定不会安然地存在,若人不坚强,那么遇到挫折一定会害怕,而且让人产生消极的情绪。挫折让我懂得了许多,挫折伴我成长!
阳光总在风雨后,不经历风雨,怎么会见到彩虹,人不可能随随便便成功……人生怎能不经历挫折,没有坎坷挫折,一路顺风顺水,难免会枯燥。经历了挫折,使我更加踏实向前迈好每一步,我真庆幸在成长的路途中,有挫折相伴
没如果生活中只有晴空当日,有乌云密布,有幸福的,没有悲哀的,有欢乐,没有痛苦,那么这样的生活将毫无意义,挫折是人生蓝图上必不可少的一条线路,可能会让人迷失在途中,但是只要我们遇到它,大胆的扫除,那么一定会找到正确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