蓦然回首,时间如流水匆匆而过,不知不觉我们迎来了17岁的雨季。
光年逝水,不由的回想起了那个慢慢远去的94年——我从一个普通的农村家庭里诞生了。在不知不觉中,我度过16岁的花季,依稀记得儿时的生活,是一个无忧无虑的童年生活,也是心底里最可叫人怀念的时光……
我家四周是一望无际的田野。清晨起身时,必能闻到一股清鲜、充满泥土芬芳的空气,自然怡人。儿时的我喜欢钓鱼,一竹竿、一条线、一鱼钩,几条刚从泥土里挖出的新鲜蚯蚓,就足以消磨整个下午了。再不然,卷起裤筒,亲自出马,到烂泥巴的田地去,赤手空拳地捉泥鳅。只不过,说实在的,我也够笨的了,捉了几年,就是一条也捉不到。
时间在不停地流逝,生命在不息地运转,我们也学会在流逝与运转里成长,慢慢的也是该上学的年龄了。我和其他人一样,被送进了学堂,开始了学习生涯。从步入幼稚园,到踏入小学;又从小学迈入中学时代,再到以后的大学生活。在这漫长又短暂的几年里,我学到了很多很多。当我和那么多同学接触后,我才意识到了自己的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