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学生升旗仪式演讲稿
大家好,我是几几班的XX我是一个怎么样的人,我刻苦学习,是班里做什么的,是老师的好帮手,希望以后我有更大的进步,希望大家以后也能想我一样当上光荣的升旗手,谢谢大家!
自己写的我再次回答同样的问题
小学生升国旗礼仪规范
祖国在我心中
尊敬的老师,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祖国在我心中》。
像那缓缓的小溪,您柔和而和蔼;像那蔚蓝的天空,您宁静而宽广;像那无边的大海,您神秘而有潜力;像那纯白的雪莲,您纯洁而朴实。您是那滚滚的长江,一浪接一浪,将“东亚病夫”的称号拍在沙滩上;您是那雄伟的长城,路漫长,前途远;您是伏卧在群雄之中的猛虎!您就是我深爱的祖国——中国。
回首,看历史。您历经千辛万苦,受尽侮辱欺凌。您全身上下都不满了侵略者的魔爪留下的痕迹。您如同一棵大树,结满了果实。然而,南京大屠杀,抗日战争,鸦片战争,唐山大地震……无论天灾还是人祸,都将这此来之不易的果实夺走了。幸亏,杨靖宇,郑成功等爱国人士,力挽狂澜,拯救了这棵参天大树——中国。
中华五千年,威震全世界。伟大的“东方雄狮”,带着三国时代的刀剑声,载着“神舟”号宇宙飞船起飞时人们的呐喊声,以火箭般的速度飞快地前进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让西方的人们对我们刮目相看;2010年的上海世博会,让我们情不自禁地为祖国鼓掌。
同学们,让我们抛弃过去,展望未来!同学们,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是未来的希望。出生在这个时代便认定了我们是新世纪的主宰,是祖国母亲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