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是一棵大树,为你遮风挡雨;母爱是你手中的一枝笔,伴随你日日学习;母爱是一双你生活中的手,整日为你而忙碌。母爱是你的太阳,献给你光明;母爱是你的星星,许给你愿望。母爱的力量是伟大的,是无私的,是善良的,是美丽的。让我们来分享母亲的爱吧!
记得那是我二年级的时候,学校的操场刚铺成柏油的地面。有一次,我们去操场上玩,在比赛跑步时,我被后面的一个同学推了一下,没稳住,便趴在了地上。当时正是盛夏,我还穿着半截袖和短裤,顿时感到两膝和右胳膊肘一阵钻心的痛。站起来时,我的两膝和右胳膊已血肉模糊。在天热时,这样的伤势是最难愈合的,我的腿当时不能打弯,但如果不打弯就没法行动,我怎么去上学呢?我的上学任务自然就落在了妈妈身上。妈妈每天早晨都是很早起来,她把我背到洗脸池旁,然后为我洗漱。到了上学的时间妈妈又背着我上电梯,到了学校,妈妈还要把我背到座位上。当放学时,妈妈又是早早地守侯在我们班门口,我的腿在如此悉心照料下,却不见好转,妈妈又带我去了儿童医院,她背者我又是挂号,又是换药,又是拿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