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身边有一个没心的人,他的妈妈总是说他没心,他也对此深信不疑,因为太多的事例说明他的没心。
小学的时候,同学们都叫他没心鬼,因为他上学时的车费都看不好,一天向这个借路费,一个像那个借路费。有时,连作业都忘在家里上课被老师批,还可能将没写的作业忘在家里。反正弄得家长伤心老师难过。唉,他也不想这样,他也想什么都不忘记。他也不想丢东西,他也想什么都放好。可就是记不住、放不好。他这个无奈啊,他这个郁闷啊!
小学的他现在已是一个初中生了,可这个毛病却一直没改掉。不是把作业忘在家里,就是忘在学校,还是老样子,没办法。最近他又犯了一个大错误。这天他回到家里,他把车子支好,去开门。忽然他感到了一阵内急,刚一开门就奔向厕所。办完及时之后,他直接锁上了门,去卧室睡觉了,竟忘记车子还在大门外。一觉醒来,他才回过神——自己的车子哪去了?经过长时间的回忆,他才想起车子还在门外,他打开门一看,车子已经不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