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人生中,发生过许许多多的事情,有的令我难过,有的令我开心,有的令我后悔,但那一次,令我深受感动。
那天清晨,我背起书包正准备去上学,妈妈大声的叫住了我,急匆匆的拿着把伞跑过来,念叨道:“昨晚看天气预报说今天有雨,带把伞,别让雨给淋了。”我抬头看了看天,阳光正明媚,便不耐烦的说道:“带什么伞啊,书都这么重了,太阳那么大,还下什么雨啊?”妈妈想硬把伞塞进我的书包,我没好气的抓起伞,狠狠的摔到地上,头也不回的跑出去了。
时间飞逝,一下子就要放学了,刚刚还是响晴的天气,突然间雷雨交加,说变脸就变脸了。看着同伴们被亲人陆续接走了,唯独我还在望着雨干着急,后悔当初把伞扔掉,还生妈妈的气。眼看着就剩下我一个人了,刚准备直接冲回家去,却看到远远的走来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妈妈。
我不好意思的接过了雨伞,纠结了半天,还是鼓足勇气向妈妈道歉,妈妈摸摸我的头,笑了:“孩子,妈妈怎么会怪你呢,妈妈疼你还来不及呢!”这句话深深的触动了我,是啊!为我无私付出却不求回报的只有妈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