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今年三十四岁了,看起来还不老。瓜子脸上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不高的个子,身材不胖也不瘦。
妈妈很爱我更重视我的学习:每天,妈妈帮我检查作业,辅导我的学习,遇到难题,她就会跟我一起做,一起讨论。每个休息天,妈妈让我去补习班,风雨无阻。为了我能学好语文,妈妈像个家教一样,每当我休息的时候,就会拿出一本作文书,让我读啊、想啊、悟啊。她讲得那么认真,那么详细,这一切都是为了能更好的辅导我学习。有时我的阅读题不会做,妈妈总是认真的讲解给我听。
就连在游戏中,妈妈也是我的好伙伴。我们经常一起打羽毛球,下五子棋,骑自行车。说到打羽毛球,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记得在小学毕业的暑假期间,母亲忽然告诉沉迷于网络游戏的我不能在玩电脑了,我顿时想起了我以前在游戏里获得的我穷乐趣,不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