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祖国500字优秀作文
中国比不上俄罗斯那么大,也比不上美国、日本那么富裕、那样发达,但是中国也不是那么的不起眼,外国有自己的价值,中国也有自己的价值,中国比国外的历史要悠久,它有着别人想象不到的历史故事,有着他们想象不到的中国人。这一切都是使得我们自豪的,我们国家虽然人穷,但志不穷。
中国的国土,有着很高的价值,中国是用我们中国人的性命换来的,在这样的国土里,不知道有多少人为了这片土地而牺牲,当年的中国不像现在这么和平、这么发达,在8我们这片土地下,有着别人想象不到的财富,这都是我们祖国的宝藏,但是一切的一切,并不是那么的成功,国外的人为了自己的利益而侵略我国,他们的残暴,是我们从未想过的,但中国人有着宁死不屈的精神,从未向他们低过头,我们的精神保卫了这片土地、保护了我们的同胞、保护了我们民族的尊严。
我爱我的祖国,它有着自己的光彩,有着和外国不同的精神,这里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我要是画家,我就用五颜六色的画笔,描绘出我们的祖国,但是我什么都不是,我只是一个学生,一个普普通通的学生,我只能用简单的语言来描写。
我生活在一个偏僻的小山村里,我没有见过大世面,但是在我心中,我想已经看完了整个中国,因为我觉得中国和我想象中的一样美好,我生活在这个国家中,我就应该想到它的美丽和价值,过去艰苦的日子现在看来基本上已经改变了,这对于我们现在来说已经是很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