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桥作文500字
在我们这个世界里,有许多各种各样的桥,看着这些美丽和形状各异的桥,我不由的对未来的桥产生了幻想。让我讲讲我想象中的桥是怎样的吧!
我想象中的桥是一座多功能的升降桥,它总共有二层,一层在海面上,一层在海里。建桥的材料是轻巧又经过特殊处理过的钢化玻璃制作的,它不怕风吹雨打,防爆防震很牢固。桥面上不仅有透明玻璃的刺激,还有如临其境的3D画面玻璃。
桥的上层是人行桥,又是观光桥,桥的顶面和两侧是用透明的钢化玻璃制成的。可以为行人遮风挡雨,桥道二旁都栽满了各种各色的鲜花,香气扑鼻。桥的两侧还设有让行人休息的休息处,行人还可以透过玻璃观望远处的美景。
桥上还有个智能餐厅,它可以让忙碌的行人们吃到香甜可口的美食,餐厅里面没有工作人员,里面有智能点餐台,只要在按键上选择自己喜欢的美食,就有专门的智能机器为行人制作美食,然后香气腾腾的送到行人的手里。行人就可以尽情的享用美食了。
桥的底层是供机动车通行的通道,里面有提供足够的氧气,它的功能是只要机动车有超载现象和违反交通法规的,桥就自动的发出警报声,禁止汽车通行。它还可以防撞,要是汽车不小心撞到桥杆,桥杆会自动弹出安全气囊,防止事故的发生。
桥一文的写作特点
我的家乡的桥并不多,而且不像斜拉桥那样造型优美、奇特,也不像赵州桥那样历史悠久,更不像珠浦桥那样巍峨雄伟,但是在我的心中,它们却是世界上最好的桥,因为它们在给人方便的同时,也装点着它们的“家”天鹅湖。它们还给我们增加了无限的情趣,它们就是九曲桥和石拱桥。
休息日的早晨,大人们都到石拱桥上练剑、跳舞、谈天说地,整个桥便热闹起来了,我们这些孩子们,就在九曲桥上做游戏、捉迷藏。此时,九曲桥和石拱桥的倒影呈现在碧波粼粼的湖面上,犹如两条长蛇在水里漫游,美丽极了!
快到中午的时候,人们便都三三两两的回家了,整个湖面又宁静了下来,此时的九曲桥和石拱桥又静静地躺在湖面上窃窃私语,连天鹅湖也不愿打扰他(她)们,安静地在暖暖的阳光下休息。
下午的时候,这里又热闹了起来,大人们在石拱桥上散步、跑步,我们在九曲桥上追逐、打闹、嬉戏、捉小蝌蚪,整个湖都像沉浸在欢乐的海洋里。一道残阳斜射下来,铺展在水面上,红色的颜色随处可见,惬意极了!
渐渐地,夜幕悄悄降临了,月色倒影下来,倾撒在桥上,好像给桥披上了金色的外衣,这两座桥如诗如画,令人赞叹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