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江南大桥秋游作文500字
江南大桥秋游秋游江南大桥一丝丝凉爽的海风带着一点咸味,把我们送往去江南大桥的衢山大道,我们哼着小曲,谈谈一些有趣的事,迈着轻快的步伐,走向江南大桥。
一层薄雾笼罩着江南大桥,远远的望去,江南大桥像一条巨龙,蓝色的拱柱就像巨龙的脊梁,雪白的拉索就像巨龙的肋骨,支撑着巨龙——大桥。蓝色的拱柱又像竖琴的框,雪白的拉索就是琴弦,演奏者一曲优美的乐曲。
来到正桥,桥面宽阔而又平整,两三辆汽车可以并行。江南大桥横跨在高亭和江南岛之间,我想:到了上下班的高峰期,江南大桥上一定很热闹。
从进处看时,那一根根拉索竟有碗口大小,那二十八根拉索就像一只大手,托起拱柱。向东远眺,便是那巨大的金海湾造船厂,远远望去,,巨大的“龙门吊”映入眼帘,一件件鳞次栉比的淡色厂房排列的井然有序;往西看那错落有致的渔船从桥下驶过,留下了那长而响亮的汽笛声回荡在空气中,只留下一条雪白的尾巴——波浪。
大桥像一把弓,射出了希望之箭,我们的家乡——岱山,正迈着巨人的步伐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