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500字作文1
从前,有一个动物小镇,里面住着许许多多的动物。有一次,镇里下起了倾盆大雨,大雨把小河上唯一的木桥给冲垮了。
这天,小兔子蹦蹦要去河对面的奶奶家,可是桥被冲垮了,怎么过去呀?河对岸的小猫欢欢要过河买东西,也被困在了对岸。不一会儿,河两边聚集了很多要过河的小动物们,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好?
这时蹦蹦说:“要不,我们来建一座更坚固的木桥吧!”河对岸的欢欢立马说:“好主意,我们一起开动吧!”小动物们纷纷点头,表示同意。“可是建桥需要大量的木头,哪里有那么多啊?”蹦蹦问。这时,小熊胖胖说:“我家旁边的森林里有很多很多的木头,我这就去拿。”“我也一起去。”大象西西说。“还有我,我也去。”小狮子乐乐也跟着一块往森林走去。
长颈鹿可可说:“我是修理工,我去拿锤子和钉子来。”小猫欢欢又说:“我们还需要结实的绳子来加固桥,可上哪儿找绳子呢?”小羊恩恩和小牛东东异口同声地说:“我们家后面的山坡上长着又细又长的草,可以用来编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