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我的梦作文800字
历史的点点滴滴如散落在偌大沙滩上的沙石贝壳,我悄悄走过,贪婪地看着这些晶莹宝贵的财富,时而拾起一两颗打动心灵的贝壳,寄出一份梦想,蹲下投放。中国梦,流淌在岁月。
承载着先人的精神我们从昨天走到今天,着千帆竞发的时刻,转眼间时光飞逝中国共产党已经过90年,着90年是中国富强的90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迈向世界大国的90年。着90年来我们经过了许多艰难险阻同样也成就了辉煌,从抵制外来侵略着到保护国家主权再到成功研制核弹氢弹核导弹核潜艇维护世界和平开办奥运会,当中国在奥运会上的金牌榜排名第一时我想在没有谁敢说我们是东亚病夫了!我们要向世界宣布中国人站起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孕育出了许多英雄伟人每当读到叶挺的那首囚歌每当当看到那句“我应该在烈火与鲜血中得到永生!”一个个英雄浮现在我眼前,在国家危难时挺身而出的英雄,抗美援朝战争黄继光抗日的叶挺、朱德、王英我想更多的是那些无名英雄,他们为保卫国家为自己下一代的幸福,他们付出了生命但他们无怨无悔!
在着90年里我们的科技文化国际地位军事力量都到达了一个崭新的水平,可是我们还存在着许多的问题,近期印度屡次冒犯我国边境,越南连同美国、法国、英国等石油商对我国南海海域油气田进行非法开采,非法开采油气井数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