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作文500字
一件有趣的事每个人的生活中,都会有许多“故事”,快乐的、悲伤的、愤怒的……儿时的一个“故事”,至今下想起来仍觉得有趣。 记得我五岁那年,刚刚学会骑自行车(四轮自行车),为了向小伙伴们炫耀,经常骑着它在小区里“招摇过市”。这天,天高气爽,我特别想骑自行车。于是,把它拎了出去,叫上爸爸、妈妈和奶奶,让他们看看我的“真本领”。由于奶奶十分心疼我,想让我骑得慢一点,就笑着跟我开了个小玩笑“**,路上小心点,别骑得太快,摔疼了,我们可不负责哦!” 我听后,牢记住奶奶的话。告别了爸爸、妈妈和奶奶后,就向小花园骑去。我越骑越快,就像一只快乐的小鸟。我一边骑,心里一边想:瞧瞧,本姑娘骑得多快多好,马上就可以破世界记录了。 可是天有不测风云,就在洋洋得意之际,我的车子被路上的一颗小石子磕了一下,开始摇摇晃晃跳起了“迪斯科”,我也跟着摇晃了起来,一下子,人仰马翻……我伤心地看着渗血的伤口,真想飞奔回家让奶奶帮我包扎一下,可是一想到奶奶说过摔疼了,他们不负责,只能打消了这个念头。我垂头丧气地从口袋中找出一张餐巾纸,把伤口处的血迹擦干净,然后就推着自行车,象是斗败的公鸡似的,一瘸一拐地回家去了。 回到家,家人见了我腿上的伤,着急地问我怎么回事。我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诉了他们。奶奶笑着点了点我的脑门:“真是个小傻瓜!我只是跟你开个玩笑,你怎么还当真了啊!走,我去帮你包扎。”说完,就带我去小房间包扎伤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