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打篮球的作文700字篇一
“快!快!快!把球传给我!”“哇——!”狠狠的K中人了,一阵欢呼声响彻云霄。球场上传来了一阵阵的厮杀呼喊,原来是有人在打篮球,不禁吸引了我注目的眼光。
从一年级开始,我就对篮球有着浓厚的兴趣,所以总是在下课时,可以在广大的球场看到我。上了中年级,身手矫捷的我,篮球的技巧也不错,因此每一次在体育课要打篮球时,我可是个大家争先恐后都想指定我的大人物。在五年级的篮球赛里,我就是主攻手,为我们队过关斩将,最后我们得到了第二名。
后来我加入了篮球队。刚开始的训练很辛苦,因为“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所以辛苦是应该的。球队的选手,可都是经过教练精挑细选的,所以都已经身怀绝技。
经过了一番严格的训练后,老师报名了一个篮球比赛,并且挑选了我和其它十一位同学当正式队员。练习的时间加长了,另外,在训练中,大家也会常常的受伤,真的是吃足了苦头。每次当我想放弃时,我就会想到老师曾经和我说的一句话:“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所以我吃了这一点点苦,没关系,因为要有付出,才会有收获;要有坚持,才会有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