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在这美好的日子里,学校举行的篮球比赛已经到了白热化阶段,经过了球员们好几轮的努力拼搏,终于迎来了我们五(2)班和五(1)班的决赛。刚走进操场,只见人山人海,大家把球场围得水泄不通。我们队的队员们个个斗志昂扬、生龙活虎。只听“嘟”的一声哨响,裁判员把高高地抛向了空中,双方球员同时向上一跳,激烈的比赛开始了。我们队的队长——方锐,纵身一跃,向空中的球奋力一击,那球落到了王浩的身旁。王浩向周围环视了一圈,便快速运球,飞奔到了篮板下。说时迟那时快,五(1)班的球员像猛虎一般冲过来,想抢王浩手里的球。王浩一看不妙,便做了一个假动作骗过敌方,然后把球传给了何泽鑫。何泽鑫接过球以后,双手捧着球,深吸一口气,像离弦的箭一般朝篮板下面冲了过去。他双脚一蹬,纵身一跃,将球扔了过去。球在空中划出了一条完美的弧线,稳稳地进了篮筐。到了换人的时候,叶方彬终于上场了,他先是面对对方球员一笑就开始蹦起来,一边蹦一边说:”这场一定要赢!“全场师生的目光都投向了这位高大的男子身上。他又是一笑,活动了一下手脚,然后大吼一声,向球场中央冲去。”开始!“只见球向上一飞,他随着马上跳跃起来,一触到球,就抓起球,刚落地,就快速运球到了篮板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