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色彩写景作文精选篇1
天空湛蓝湛蓝的,空气特别清新,微风轻轻地吹着。独自一人走在放学回家的路上,偶尔一片发黄的树叶从我的眼前轻地飘落下来。我忽然感到秋天已经来临!仿佛看到了秋姑娘正迈着轻盈的步伐,悄悄地来到了人间,她用那神奇的魔棒给大自然洒下了无数梦幻般的色彩。想知道秋天是什么颜色吗?那就让我们去看看吧。
在这个季节里,爱“打扮”的花儿很少,大部分的花儿都枯萎了。一片片黄叶从空中飘落下来,踩上去松松的、软软的,非常舒服,我情不自禁地说:“原来秋天是黄色的!”果园里,有各种水果:红彤彤的大苹果、黄澄澄的大鸭梨、金灿灿的密桔。咦?那不是一棵枫树吗?那红叶如同一团团火。“啊!秋天是火红色的!”我仿佛又看到一位农民伯伯手捧着金烧灿灿的稻子高兴地说:“秋天是金黄色的!”
我爱秋天蓝蓝的天空,秋天的天空蓝得可爱,纯净,像辽,阔深远的大海,没有受到丝丝的污染,让人感到心旷神怡。
秋天的绿也很特别,绿得发亮,让人想起光滑的翡翠,这独特的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