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秋天写景作文1
风轻轻地,温和地吹着,那是秋姑娘姗姗而来,她来到我们的校园,给我们的校园穿上了新装,我们的校园也增添了不少生机。
秋姑娘迈着轻盈的步子走进校园,校园通道两旁的树木,叶子变成了金黄色,有些叶子还是绿的,一阵秋风吹来,有些叶子就会在半空中飞舞,同学们会把漂亮的叶子捡起来做标本。再往前走,一阵清香扑鼻而来,原来是一朵朵菊花在争芳斗艳:红的似火,黄的象金,粉的如霞……它们一朵开得比一朵美,就像在举行选美比赛一样。来到花园,有些小草已经枯黄,有些还是绿的,远远望去,真像一张黄绿相间的地毯。
秋风还在吹,吹啊吹,吹到了白云里,白云立刻变成了各种各样的小动物,有机灵调皮的小猴子,有可爱敏捷的小松鼠,有活泼温柔的小兔子……这些小动物们好像在一起做游戏呢!
秋天的校园,同学们更加朝气蓬勃,操场上同学们你追我赶在快乐的游戏,有的在跳绳,有的在丢沙包,还有的在打篮球。欢乐的笑声和吵闹声充满了整个校园,让同学们忘记了所有的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