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亲情初一600字话题作文1
你是润物的细雨,你是醉人的春风,你是厚重的抚摸、深情的凝望,你是雾海中的航标灯,你是捉不到的阳光,你是看不见的空气……啊,亲情,你在哪里?
在一次土耳其大地震中,一位普通的母亲用背撑起了重达一吨重的墙长达几天,只是为了保护自己怀中的婴儿。当她被救援人员发现时,的要求是:“救救我的孩子。”
亲情能点燃生活的希望,为我们撑起心灵的蓝天;它是一种沾了点汗、湿了点泪、带了点痛的,是一种平凡而伟大的美丽。
读者曾刊登过这样一个故事:有一位母亲亲眼看到飞驰而来的火车将要撞到自己的孩子,她几步飞上前去,从车轮下抢出了自己的孩子。有人计算了她此刻奔跑的速度,竟刷新了世界100米短跑记录。
亲情能滋润人的心田,使生命之舟洒满阳光;它是一种隐藏在每个人内心深处的一种而深厚的情感,它可以冲破时间空间的阻碍,让两颗心紧紧相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