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作文600字1
人生离不开亲情,人间自有亲情的存在。你相信亲情吗?那么听了下面的故事就会明白了。
从前有个女孩,她的爸爸很早就离开了她和她妈妈,她和妈妈相依为命,可是她妈妈却不幸得了不治之病,她妈妈怕她受不了这个打击,因为她已经失去了爸爸,她不能没有妈妈。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了,女孩始终不知道妈妈不久就要离开人世间。
过了好一阵子,她妈妈不想在瞒她了,因为让她早点知道自己(妈妈)还可以安慰她。女孩知道后很伤心,但是她知道妈妈也很伤心,也很舍不得她,她忍住泪水安慰妈妈,她实在不能接受这个事实就跑了出去哭,因为她不能在妈妈面前哭,这样妈妈会很难受的,她才13、4岁啊,上天为什么对她这么不公平呢?让她面对了失去爸爸,还有让她接受即将失去妈妈的事实,她对着大树哭了起来。哭后她想起妈妈,她要珍惜和妈妈相处的日子,她把眼泪一擦,又会到的家里。
她每天都在尽所能在照顾妈妈,妈妈每天都看着窗外的树,春天来了,树叶还不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