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一充满整个世界,它总是在人世间回荡着,回荡着,你感受得到吗?你付出过吗?朋友,我希望你的回答是肯定的。真的,惟有爱是永恒的,惟有爱是幸福的!
当我们还是娃娃时,最爱我们的当数母亲了!她以最甜美的乳汁哺育我们,以最温暖的胸怀拥抱我们,以最纯朴、慈爱的心关怀爱护我们这份母爱将永远存在,将永远让人感到幸福!
当我们还是“调皮仔”时,最爱我们的当数父亲了!他以最有力的手搀扶着我们,以最严厉的口吻教导我们,以最宽广的心胸包容我们的一切过错,这份父亲是永恒不变的,将永远让人感到幸福!
当我们步入校门,最爱我们的当数老师了!他们以最和蔼的笑容迎接我们,他们以最勤劳的双手为我们埋头苦干,还不时给我们带来前进的动力!他们以最无私的心灵,传授给我们知识,教我们走好人生的道路。看着我们起飞————这份师生爱是永恒的,不因时间、空间的改变而改变,将永远让人感到幸福!
当我们长大了,双翅丰满时,最爱我们的当数我们自己,以最高尚的品质陶冶自己,以最雪亮的眼睛看清自己的目标,记不停止地勇往直前!在这崎岖的道路上,不知将跌倒多少次,然而,我们还是勇敢地站起来了,继续努力,取得一次次的成功———这份自爱自立是永恒的,将永远让人感到幸福!
永恒的爱数不胜数,然而,我们最爱的是谁呢?
是祖国!是生我养我的中国!我们要将一切的爱都奉献给祖国!回顾百年沧桑,你还记得帝国主义列强用坚船利炮轰开中国的大门吗?它使中国人民陷入了水深火热之中,过着牛、马不如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