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可漂亮了,让我带你们来参观一下吧!
走进校园,沿着门口的小路向北走,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翠绿的小树林。这里的竹子真绿啊,绿得犹如一块碧绿的翡翠;这里的竹子真高啊,高得好像高耸入云的山峰,一眼望不到头;这里的竹子真多啊,多得就像夜空中闪烁的明星。在我的旁边有一颗大树,那满树的绿叶仿佛涂上了一层绿色的油彩,一阵风吹来,大树舒展着它那四季常绿的枝叶,随风微微摇动着,在阳光下闪着绿光。这里的石头有的像在做游戏的孩子,有点像坐在一起的双胞胎,还有的像可爱的小兔子,一阵风吹过,又给竹林带来了一线生机。
跨过操场,我们来到同学们的“最爱,”那就是美丽的太阳亭。在太阳亭里,有一张木头做的小桌子,旁边还有四个固定住的木椅。它的附近还有五颜六色的小栅栏,让大家尽情享受下课时光。这里的花也很美,尤其是那朵紫色的花,那花瓣一簇的凑在一起,又一列列地按顺序排开,真像一群不时变换舞蹈列队的小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