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妈妈作文500字
我爱我的妈妈。因为是你,把我带到这美丽的世界上。是你,在我生病的时候,给我温暖的“天使”。是你,在我不开心的时候,给我欢笑的“小丑”。是你,在我要干坏事的时候,一直劝导我,让我走向正途的“指路人”。是你……
记得有一次,我在凌晨三点的时候发高烧。发高烧让我睡得上下不安,你紧张的乱了分寸。你不顾外面的大风,只披上一件皮袄,冲出大门,匆匆地向二十四小时门诊跑去。给我买退烧贴和退烧药。然后迅速的跑回来,怕我烧的更厉害。
回到家后,你轻轻的帮我贴上退烧贴。然后端来一杯开水,劝我吃药。当时,我还执迷不悟,半睡半醒地说:“我不吃药,我要睡觉!你好烦啊!”妈妈并不生气,苦口婆心的说:“吃下去,吃完再去睡觉,好吗?”我不耐烦地回答:“好吧!”然后,我乖乖地吃下药。经过妈妈的细心照料下,我的病很快就好了。
我爱我的妈妈。妈妈对我无私的爱,我永远都忘不了。我一定不辜负妈妈期望,努力学习,将来报答你的深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