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一个雷雨交加的一个晚上被雷劈成了一条狗。
我居然变成了一只狗,怎么办?我惊恐万分。
这个时候我听到了一个小孩子的声音,“看!这有一只狗!”
他发现了躲在角落的我,他把我抱走了。
我来到他家的第一天,什么东西都没有吃。我饿得前胸贴后背,软绵绵地趴在地上了。不知过了多久,他把我抱了起来放在地上,给了我一根香肠,我再也忍不住狼吞虎咽地吃来。他满意地看着我的吃相,又给了我一根香肠,并朝我呶了呶嘴。我其实有点饱了,但看他的样子,是让我再吃了它。我怕惹他不高兴,只好再一次地吃了起来,差点撑破了肚皮。
后来,他捡起了一根树枝扔了出去,然后拼命朝我呶嘴。这是,要我去叨回来的意思?把我当狗玩?我很不愿意啊又没有办法。就这样来来回回好几次,他累了,我也累了。我觉得自己累得像条狗!
他还给我搭了一个窝,让我在里面睡觉。
渐渐地我居然也适应做为狗的生活。有时候我也会去外面跟几只真狗玩起来,我还会追着我的尾巴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