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谁有个约会500字满分作文
《我与西湖有个约会》
西湖“三面云山一面城”,它似乎被山水包裹的,这个暑假我与它有一次难忘的约会。
来西湖当然是欣赏美不胜收的西湖十景。我们首先来到“三潭映月”,只见三座小塔位于水中心,圆环把这古色古香的建筑物团团围住,湖边的桥与树若隐若现。特别是晚上,皎洁的月光轻轻地柔柔地照在湖面上,波光粼粼的湖面就像是和月光的光影交织在一起的一首诗。
日暮时分,在丛林中的雷峰塔,夕阳把最后的余辉送给了它。这五彩的云倒映在湖上,就像给一碧如洗的西湖倒了染料,给人一种分不清天分不清水的感觉。天上的火烧云达到我目之不及的地方,它们早晨把太阳迎来;日暮,又把它送走,它们是金灿灿的,哦,不!一个朋友说那明明是红彤彤的。一个朋友说这是紫莹莹的。就在我们的讨论中,火烧云就迈着猫一样悄悄的步子跑走啦!西湖又回归了本色。
关于雷峰塔有一个传说——《白蛇传》中许仙和白娘子的爱情因为法海的出现而打断,白娘子为了救许仙,冒着生命危险去采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