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你们应该都知道武汉出现了一种新型肺炎吧!它是一种新型病毒,圆圆的,外面长着许多像伞一样的毛。目前,还没有疫苗来对付它,而,预防新肺炎的方法就在公共场所戴口罩,时时刻刻讲卫生。
医生们在抗疫前线奋战着,他们与死神抢人,把病人从生死线上拉回来,而我们也不能闲着。
爸爸说:治疗一线是医院,预防一线是物业!
物业公司为居民筑起第一道防线,守护居民的生命安全。
他们严守小区大门,查验登记进出人员,不让病毒乘虚而入;他们在地下室检查外来车辆,排查传染源;他们消毒电梯、消毒健身器材让病毒无处躲藏;他们粘贴宣传单,让大家都意识到这次疫情有多么可怕每一项工作,他们都不敢怠慢,也不马虎!
虽然,我很想念游乐场,渴望草地的阳光但是,我知道,这个时候宅家最重要。我要尽我所能抗疫情!首先,我要认真宅家做作业;其次,照顾好弟弟,多喝水,勤洗手,还要带他做运动,锻炼好身体。